不支持Flash

辽足紧急开会鼓舞士气 程鹏辉强调端正心态以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足俱乐部4日白天给球员召开了一个会议,俱乐部高层一方面是给球员减压,一方面也跟球员探讨了上一场客场大比分失利的原因。总经理程鹏辉表示,辽宁西洋队应该尽快从失利的阴影当中走出来,力争在主场遏止住连败的势头。

  在大比分失利之后,俱乐部没有像外界猜测的那样掀起整风运动,而是采取了更温和的措施来解决出现的问题。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一些圈内人士通过盘口分析认为,辽宁西洋队输球是必然的,这也引起了辽足俱乐部高层的关注,但是他们也分析说:“就依照球队目前的这个心理和竞技状态,也难怪人家不看好我们,所以还得从自身找原因。”

  尤其是在主教练唐尧东遭到足协的重罚之后,俱乐部方面意识到必须给球队降降温了。总经理程鹏辉在4日给球队开了一个会议,他强调了现在要端正心态,不能将比赛失利的原因完全归咎于裁判,每个球员和教练也都必须深刻自省,为什么不能有效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为什么不能按照既定的战术一直坚持下去?

  程鹏辉提醒球员们,不要因为战胜了山东

鲁能队就以为自己是强队了,要保持好心态,要时刻把自己放在弱队的位置上去拼对手,“输球是可以理解的,我们毕竟不是强队,但是我们不能输掉精神,更不能在球场上输人。”

  谈到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程鹏辉认为辽宁西洋队应该利用主场的优势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战斗精神,“我们的实力与对手相比有差距,但是我们打出自己的特点来,拼出自己的血性来,也不是没有掀翻对手的可能,要每场比赛都像打鲁能队那么打。”

  事实上,在前一天晚上,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已经与球队的所有主力球员逐一进行了谈话,探讨上一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事实上,一些球员也提供了一些情况,成为俱乐部总结这场比赛经验和教训的第一手资料。辽足方面也认为,这场比赛确实有很多东西需要总结和研究。

  一位主力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上一场比赛输球了,每个人都不好受,还是感觉有些别扭,觉得哪里不对劲儿。但是,比赛输了也就是输了,现在说什么也都没有用了,只能认真地准备下一场比赛。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其实又是一场恶战!”

  这位主力球员认为,依照辽宁西洋队现在的实力,打每个球队都是很吃力的,但是也不是每个球队都可以轻松地战胜辽足,所以,最关键的还是看球员们的临场发挥到底如何。他说:“天津康师傅这场比赛是抱着必赢的信念来的,这场比赛打起来一定很激烈,双方都得拼命了,否则我们的日子肯定不好过。”

  对于辽宁西洋队来说,接下来的对手都十分强大,天津康师傅、上海

申花,北京国安……每一个对手都是奔着拿3分与辽足交手的,辽宁西洋队能否顶住压力,现在还很难说。而伴随着主教练唐尧东停赛五场,辽宁西洋队将迎来更为艰苦的五轮联赛。(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