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三旧将欲演反戈一击 汉军门将回济感谢母队培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今天下午,武汉光谷队来到了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由于来的路上正赶上了下班的高峰期,所以原本计划5点钟到达场地的大巴姗姗来迟。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球队人员的心情,看上去队员的训练状态还不错。在人群中,记者看到了熟悉的队员身影,那就是原鲁能泰山队队员邓小飞、任永顺和从鲁能足校转会的小将李壮飞。一个小时的训练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训练结束后,原鲁能队的众小将在场地边接受了家乡记者的采访。

  门将邓小飞刚刚从场地那边跑过来就被记者给“围攻”了。他第一句话就把大家逗乐了:“哎哟,先让我喘一口气哈。没想到家乡的记者朋友们还是那么的热情。”言归正传,当问起邓小飞离开

鲁能队以后的情况时,他擦着脸上的汗水说:“应该说在鲁能队效力的那段时光是我足球生涯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感谢鲁能队培养了我。转会到武汉队以后,这里的环境造就了我,和现在的队友们一起同生死共荣辱,这使得我更加坚定了在足球道路上奋斗的决心。”如今的邓小飞已经是武汉光谷队把守城门的一名悍将,状态越来越好的他在比赛中也担当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次来到济南,又一次踏在熟悉的场地上,小飞笑着对记者感叹了他内心地感受,他说:“我当初在鲁能队的时间也不短了,对这块场地还是非常有感情的,这里曾经记载着我的很多珍贵回忆。但是如今各为其主,在场上我是一名全力以赴打好比赛的武汉队员,而在场下我却可以享受这种回家的美好感觉。”谈起明天就要开始的比赛,小飞表示:“比赛的比分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奉献给家乡的球迷朋友们一场精彩的对决,我想这才是最应该的。”虽然已经离开了鲁能队,但是每逢有
泰山
队的比赛,小飞还是会关注那些昔日队友的表现,他说:“无论怎么样,鲁能队还是在不断进步的。”

  场地边另外一名年轻小将刚刚换上鞋子就被记者拉了过来。他就是鲁能足校培养出来输送到职业俱乐部的李壮飞。他曾经与崔鹏、王永珀等鲁能小将一起夺得了很多冠军并且担任着当时国少队的队长,这个带着一脸阳光的大男孩儿用一位老记者的话来说就是“咱自己培养出来的孩子怎么看怎么有前途。”李壮飞从足校梯队走进职业队最大的感触就是觉得足校塑造了他,以至于他很快的适应了后来的环境,并且不断的成熟起来。他很感谢鲁能足校曾经对他的培养,再次回到家乡,他也非常的高兴,他说回到家的感觉挺好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