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蛋为避嫌回家不见昔日弟子 夺冠路上看好旧部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6:3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在球队两连败的情况下,殷铁生带领青岛中能来到长春。为了避嫌,殷铁生赛前婉言谢绝了当地朋友的宴请,而是将所有精力都放在了比赛上。最终,青岛中能成功地从长春带走1分。不过,殷铁生仍然非常看好这支几乎是由自己亲手打造起来的队伍,他认为长春亚泰本赛季夺冠的希望很大。

  在青岛中能刚刚抵达长春后,不少殷铁生的老朋友就跑到酒店来探望铁蛋,这让很重感情的殷铁生唏嘘不已。不过,当被问到“您来了不和王栋、杜震宇这些老弟子们见个面”时,老殷却连忙摆摆手:“这可不行,这很敏感,赛前肯定不会见他们,而且我们赛后第二天一早就要飞回青岛,所以这次只能在赛场上见他们了,要避嫌啊。”就在比赛前一天下午适应场地的时候,长春当地体育局的一些故旧好友也纷纷找殷铁生叙旧。面对一位老朋友的再三邀请,殷铁生还是没有动心:“来了见个面就行了,就不用吃饭了。这个时候确实不方便啊。”

  比赛当中,殷铁生打起了自己最擅长的防守反击战术,而青岛中能的队员在场上也都很卖力,小将姜宁甚至帮助球队率先打破僵局。最终,两队还是战成了1比1平。能够从客场带走一分,殷铁生已经非常满意了:“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苦,能打平我已很满意。我们在赛前进行了认真的准备,所以能收获一场平局。”

  虽然在赛前刻意与老东家长春

亚泰保持一定的距离,但是在谈到这支旧部的时候,殷铁生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亚泰今年的势头挺好,而且队伍的发挥也很正常,因此是夺冠非常好的机会。后面的比赛,亚泰只要能够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并且发挥稳定的话,夺得自己的首个中超冠军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方 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