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锋无力让裴帅萌发新战术 战鲁能通过中场完成致命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5:2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上周六客场与建业一役,汉军一帮中场小个子球员完全掌控住了局面,可惜锋线无法将这种优势转化为胜势。看着时间一秒秒流逝,裴恩才只能惋惜地接受0比0的平局。赛后,裴恩才对球队锋线提出了批评。“下半程联赛都踢了五轮,咱们的锋线一个进球都没有,不知道什么时候锋线球员能够开和。总不能老靠后卫王小诗进球吧!”他说。

  赛前,维森特伤了,这使球队原本就缺乏攻击力的锋线雪上加霜。无奈之下,裴恩才只得让吉奥森担起进攻重任。在对手一次次紧逼、身体对抗和犯规中,吉奥森频频倒地、丢球。直至74分钟被荣昊替换下场时,吉奥森都没有一脚像样的传球和射门。老迈但极其敬业的吉奥森让汉军上下喜忧参半,难怪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赛后无奈地摇头:“全队的发挥都不错,就是攻击力太差。这与我们上半程摧城拔寨相比,有天壤之别。看着现在的吉奥森,我只能感叹他确实老了!”的确,在没有双森的日子里,谁来担起球队进攻重任的问题越来越突出。细看汉军进球球员,无论是谭斯还是王小诗,进攻时的表现起伏较大,难以形成持久攻击力。

  即将客战

鲁能,谁能成为球队进攻的支撑点已经成为汉军的一块心病,也成为了裴恩才目前急于解决的问题。与建业的比赛不难看出,汉军一群小个子中场球员通过娴熟的技术和流畅的配合,让河南大汉们常常摸不到球,这让老裴有了新想法。“为什么一定要靠前锋来解决问题呢?为什么不能依靠中场球员的梯队进攻来完成进球的任务呢?”裴恩才说,“与鲁能相比,我们中场的技术不一定差,但目前最欠缺的就是射门和突破。” 本报记者 蔡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