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治理赛纪再出重拳 唐尧东停赛五场罚款五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2:0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停赛五场,罚款五千,这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给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开出的罚单。

  在上周六陕西中新浐灞队主场迎战辽宁队的比赛中,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上半场对助理裁判进行指责辱骂,结果被当值主裁判冯文强罚出场外。对于陕辽之战的裁判判罚,前国际级裁判、曾获得金哨奖的陆俊昨日特别撰文指出:当值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对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来说,这场比赛的判罚完全可以作为一个经典案例。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日下发的处罚通知指出,8月31日中国足协向各俱乐部、赛区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联赛管理、维护赛场秩序的通知》,要求教练员、运动员及俱乐部从业人员切实遵守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服从裁判判罚。在陕辽之战前的赛前联席会上,比赛监督再一次向双方强调了赛风赛纪问题。然而,在9月1日的陕辽之战中,仍然发生了唐尧东指责、辱骂助理裁判员的情况。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日对唐尧东作出停止进入替补席五场,罚款五千元人民币。同时,中国足协要求各俱乐部引以为鉴,加强对教练员和球员的赛风赛纪教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