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改乘火车连夜奔赴济南 裴恩才预言会有意外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晚上7点半,武汉光谷队将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对手是上半程被自己惊天大逆转的山东鲁能泰山队。而武汉光谷队在对阵完河南建业的比赛后,原本是想乘坐飞机前往济南,但是没有料到飞机票十分紧俏,当时无法购买到前往济南的机票。无奈球队只好被迫改乘火车连夜奔赴济南。

  上赛季,汉军在这里输了个底朝天,1比5的惨败似乎在告诉人们,武汉光谷队的后防线很脆弱。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山东鲁能队在上半场以2比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汉军连入三球,不可思议的完成了惊天大翻盘。如今两队再次相遇,山东鲁能理应要报一箭之仇。再加上目前汉军正值人员不整、伤病不断的非常时期,山东队早就摩拳擦掌了。

  双方在职业联赛和杯赛的历史交锋中,山东

鲁能的成绩好于武汉光谷。截止目前,山东鲁能与武汉光谷的战绩是8胜1平4负,其中有2场失利是在杯赛中,真正的联赛失利是2005赛季和本赛季的2比3。现在,山东鲁能队的主帅图拔更加冷静的看待本场比赛,他表示,“
武汉队
的实力不可小视,尽管目前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是他们就好象是火山爆发前的那一刻,如果不认真对待,恐怕我们又要再次吃亏。”

  对于山东鲁能的谨慎,武汉光谷的裴恩才倒是信心增添不少,他还甚至预言本场比赛武汉队或许还能有意外的收获。目前,后防主力杨鲲鹏因为累积4张黄牌而本轮自动停赛,这又给老裴出了道难题。上轮对阵河南建业的时候汉军就只有3名后卫可用,连个替补都找不到。本轮遇到山东鲁能却又杨鲲鹏停赛,不过好在埃默森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关键就看临场状态好坏。在昨天的训练中埃默森已经参加了全队合练,从效果上看还不错,伤势已经不影响他的发挥。

  据悉,光谷队在9月3日的训练中下起了小雨,但是球员们都没有退缩,仍然按照主帅裴恩才的部署按部就班的训练。两名外援表现生猛,尤其是吉奥森,在训练中多次进球。老裴也曾表示,除了外援前锋,我们还要依靠年轻小将对鲁能的冲击。或许上半程联赛与山东队交手时,武汉队正是利用年轻小将周燎的绝杀受到了启发,裴恩才打算明天晚上仍旧派出一些小将去冲锋陷阵。鉴于双方目前良好的竞技状态,明天晚上的这场较量还真有些看头。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