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矫哲遭遇诚信危机被封杀 图拔此举意在敲山震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34  每日新报

  无独有偶,另一支中超劲旅山东队也被队员打假球的传闻所困扰,主帅图拔甚至在上周日的比赛中,已经对队中的主力右后卫矫哲进行封杀,他甚至没有随队前往长沙。

  8月26日主场输给河南队,一些山东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被外界认为很不正常,甚至还有一些人涉嫌打假球的传言。赛后,图拔就表示了对队员们表现的不满,并称有些队员可能会失去位置。此后的几天中,矫哲便在球队内部的分组对抗中被分到了替补一组。9月1日,矫哲接到教练组的通知,他将不与球队一起前往长沙,当时俱乐部方面的解释是:“这是图拔的决定,图拔会根据球员的状态和对比赛态度来决定比赛名单,谁最适合在这场比赛中出场谁就会获得位置。”事实上在和河南的比赛中,山东队中多名球员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但图拔选择了首先从矫哲开刀。据称,之所以如此决定是出于以下两方面的原因: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图拔对矫哲一直非常看好,认为矫哲如果更努力一些的话将会达到一个非常高的高度,然而矫哲却始终无法让图拔完全满意。另外一个原因则是,山东队在其他位置上缺乏高水平的替补队员,图拔处于即便想动也不能动的尴尬境地,而在右后卫位置上,刘金东足以弥补矫哲不能出场的损失。由此看来,图拔此举其实大有一种敲山震虎的意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