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直言要给国安降降温 称对御林军有获胜心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6:57  新商报

  

实德直言要给国安降降温称对御林军有获胜心得

  ■新商报记者周吉来

  面对四连胜的国安,邦弗雷雷承认要取胜比较困难。但是,有困难不代表不能实现。实德上下都决心在主场给对手一点颜色。“到了该给他们泼点冷水的时候了!”球员们并不惧怕对手四连胜的佳绩。决战国安,最大的敌人不是对手,而是自己。

  不惧国安四连胜

  对于国安目前疯狂取分的势头,实德并不感到意外。早在联赛前两轮,队内便将

鲁能和国安视为夺冠路上的最大拦路虎。“
申花
有些掉队,而且两支球队合并后,第一年一定非常困难,内部的一些问题需要慢慢理顺;
亚泰
实力不俗,但在冠军气质上还差一点。总体看来,鲁能和国安才最有威胁。”因此,面对国安所取得的成绩,球员们都认为非常正常,“他们原本就有这样的能力。”

  不过,认可对手不代表惧怕对手。邦弗雷雷认为国安尽管成绩彪炳,但四连胜的对手都是河南、武汉、深圳以及厦门这样的联赛中下游球队。此外,实德尽管暂时排名第五,但在联赛重开之后3胜2平保持不败,按照邦帅的话说便是,“我们的势头也不错,同样是一支不容易被击败的球队。”的确,陕西队和天津队也都曾领先实德,但最终还是被追平,不能不说是实德近期保持不败的惯性在发威。

  更重要的是,明天与国安的决战被球员们认为是一场真刀真枪的死磕,与两队之前的战绩如何关系不大。“联赛第一循环国安赢球的时候,也是我们势头很猛、战绩不错的时候。当时我们3胜1平,排名第一,到了北京不也输球了吗?所以说彼此之间谁赢球都很正常,只是看90分钟里谁发挥更好,更能把握住机会,和之前的战绩如何没有绝对关系。”

  打国安其实有心得

  本赛季,实德的第一场败绩就是客场面对国安。1:3,国安给邦帅和实德一记当头闷棍。不过,球员们却认为上次输球存在偶然因素。“国安目前状态是不错,但实际上我们打他们还是挺有心得的。”

  因为上轮轮空,实德一直在厉兵秣马。进攻练了,防守也练了,在邦帅看来国安没有什么特别,实德仍然是该练什么就练什么,并不需要对国安进行任何特殊的防守。不过,邦帅要求球员们要尽量减少无谓的传接球失误,避免给国安更多的反击机会。“其实我们从来不怕国安,尽管每次和他们拼得都很激烈,但我们实际上打他们还算是挺有心得的。”一位主力球员说,“今年输给他们,其实有些意外成分。他们开局一般,我们已经控制了局面,但没想到让他们偷了一个。下半场一开场,又被他们偷了一个,然后比赛就变得困难了。”

  实德并不惧怕国安拉开架势与自己对攻,但必须承认国安球员速度较快,反击威胁较大。此番,国安客场作战,势必更会从反击中寻找战机。因此说,最大的敌人不是对手,而是自己。“上次输球,机会实际上是我们给的。只要我们自己少犯错误,国安队并不可怕。”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