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战中能力图脱离降级区 伤病仍是成耀东头痛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5:36  三秦都市报

  根据赛程的安排,陕西中新浐灞队与青岛中能的第21轮联赛较量明天下午将正式打响。浐灞将士今日出征青岛,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这是一场浐灞能否告别降级区的转折之战。然而面对如此意义非凡的比赛,中新浐灞队现在的情况却是喜忧参半。鲁尼伤愈复出,郑涛、王赟伤停,成耀东究竟如何带队挑战青岛呢?我们现在只有拭目以待。

  在与浙江绿城一役中受伤的鲁尼,经过几天的休养之后,日前伤病已经基本康复,上一轮为了让鲁尼提前感受一下比赛的气氛,成耀东给了巴西人不到10分钟的出场机会。在这10分钟之内,鲁尼发挥非常出色,利用自己的速度策划了万厚良的第三粒进球。展望明天与青岛队的较量,成耀东昨天告诉记者,现在鲁尼已经完全恢复,如果不出大的意外他将会继续给鲁尼机会。而鲁尼本人的求战欲也很强,巴西人昨天在训练场上依旧保持他固有的兴奋,抢球、射门,他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得十分认真。当训练之后记者比划着让他预测一下明天比赛的胜负时,鲁尼向记者伸出了大拇指。

  另外,在本场比赛之前值得浐灞庆幸的还有李彦的伤势恢复得比较理想,李彦告诉记者现在虽然背部还有些隐隐作痛,但已经没有前几天那样厉害了,对青岛队一战,他一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把三分从青岛带回西安。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张军伟 边晓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