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阵尝甜头图巴还要继续变 战武汉欲给球迷更多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9月3日,图巴与李小鹏在训练场上谈笑风生。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阵容上的变化,让鲁能赢得了客场与长沙金德的较量。尝到了甜头的图巴表示,“下一场,我们的阵容还会有变化。”

  3日下午,图家军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看得出来,主教练图巴的心情非常不错,不时地与身边的同事开着玩笑,而率队训练的事情则交给了助手米沙。韩鹏、舒畅等主力队员以跑圈为主,相比之下,巴辛等替补球员就没这么运气了,一堂训练课下来,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吁吁。

  击败了长沙金德后,图家军的排名爬升至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对此,图巴认为不应过于乐观,“联赛还没结束,现在谈排名为时尚早,而且球队的状态还是有些起伏,这并不是短时间内就能够解决的。”

  图巴还表示,“我们不该停留在过去的胜利之中,而是要着眼下一场比赛,周三晚上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带给球迷更大的惊喜。”值得一提的是,在求变中尝到甜头的塞尔维亚人告诉记者,“与

武汉队的比赛,我们的阵容还会有变化,请大家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