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尧东不满禁赛判罚 程鹏辉无奈只得接受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0:0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公布了对唐尧东的处罚,停止其进入替补席5场,并罚款人民币5000元。处罚结果出来后,记者采访了辽足老总程鹏辉以及当事人唐尧东。

  辽足与陕西队的比赛历来火星四射。去年同样在西安,当时还在国际队的外援伊万在争抢中用肘击打王新欣被红牌罚下。在上周六比赛中陕西4:1大胜辽宁。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球员多次发生冲突,火爆场面不断上演,辽宁主帅唐尧东被无情驱逐出教练席,外援维克托也因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裁判的判罚引发了双方球员的不满。

  程鹏辉首先称俱乐部接受这个事实,不过程鹏辉认为足协在挑软柿子捏,“好多大俱乐部也有过激行为,但都没收到处罚。”程鹏辉认为,每次的申诉都没有改变过什么,意义不大。

  唐尧东知道处罚结果后显得很生气,但也表示接受处罚,“足协就这样,罚就罚了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