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55岁生日大礼弥足珍贵 迎战武汉客队来者不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21:00  山东鲁能官网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2:0轻取长沙金德以后,鲁能泰山队于2号当晚返回济南,经过简单的半天调整,记者今天下午在训练场上再次看到了人员齐整的泰山队,队员们的精神面貌都很好。主教练图巴今天也一改往日运动装的打扮,穿了一件酒红色的衬衫搭配上笔直的西裤,踏着锃亮的皮鞋站在场地边上笑眯眯的看着队员们进行恢复性的练习。看得出,球队取得胜利后,从教练员到队员都感染了一种快乐的气氛。

  和长沙之战的当天适逢泰山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55岁的生日,队员们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他们的主教练献上了最珍贵的生日礼物。今天再次谈到这个话题图巴显得很高兴,他开玩笑的对记者说:“这个礼物真是太珍贵了。我真想在周三再过一次这样用球队的胜利来庆祝的生日。我认为非常的有意义,也觉得非常的感动。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生日已经结束了,球队的那场胜利也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的打好周三对武汉队的比赛。争取为山东的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不会再让他们失望。”

  从上一场对长沙的比赛我们不难看出,主教练图巴科维奇已经在尝试着让越来越多的年轻小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了。启用新人,灵活变阵已经成为了图巴在以后的联赛中会经常上演的节目。事实证明,新阵容的演变也的确为

鲁能队在比赛中发挥了奇效。并且图巴表示今后会继续尝试这种新的阵容,新的打法,相信大家也会看的到,效果会越来越好的。

  如今的

泰山队刚刚从困境中走出来,面对前一阶段球队在大起大落的状态中暴露的一些问题,主教练图巴很认真的表示:“目前球队正在认真的反省并且想办法解决以前的那些问题,但这必定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不能说一天两天就能完全解决的。解决问题的过程本来也就是一个总结学习的过程,我想我们会通过一定的时间和方式一点一点地去把他们解决好,这样我们的球队才能走得更加的长远。”

  谈起即将同

武汉队进行的比赛,图巴也是很小心的答复了记者,他说:“武汉队是打完上一场联赛直接坐飞机连夜赶到济南的,我想他们也是有备而来。所以我们绝对不能大意,会认真的备战。又到了一周双赛的阶段,队员们的状态很重要,无论是精神上还是体力上我都要努力调整他们保持在最佳的状态。我们在心理上决不会轻视任何一支球队,周三的比赛一定会很艰苦,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一定会努力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