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永珀对抗训练表现抢眼 图拔坦言尚未解决球队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20:46  山东鲁能官网

  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客场战胜长沙金德之后,鲁能泰山队连夜赶回了济南。今天下午他们在基地内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本周三他们将与早已来济的武汉光谷展开中超联赛第21轮的较量,如果能够取得胜利,将为周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奠定良好的基础。

  按照惯例,比赛之后,图巴一般会安排上一场的主力队员进行慢跑放松。今天也不例外,除了李金羽在场边单独活动外,其他10名队员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一直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上场没有首发的队员则在热身之后,分成两队开始了分组对抗。值得一提的是,小将王永珀在能够参加有球训练后,状态越来越好,他在前场的组织和射门总是能够对球门构成威胁。

  上一轮干净利索的在客场拿下长沙金德,胜利的喜悦暂时缓解了俱乐部上下的压力。从今天的训练来看,大家的心情都很不错,笑容始终挂在队员们的脸上。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庆祝了55岁生日的主教练图巴科维奇心情也很好,站在场边不时地与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以及刚参加完教练员培训班回来的李霄鹏边笑边说。但在谈到周三的比赛时,图拔还是表现得很谨慎,“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又是在主场,我希望能够取得好的结果,不让观众失望,至于球队的一些问题,我想还没有完全解决,这需要时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