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六强争冠血拼宣言 长春如何扩大优势成最大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01  足球-劲体育

  长春亚泰:本赛季我们的目标不是夺冠,但这不表示我们会在领先的情况下给对手超越的机会。9月过后我们就只有一个主场赛事了,这样的对阵对我们相当不利,所以怎样在9月赢得该赢的比赛,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是我们的最大课题。

  9月对手:长沙、山东、陕西、天津 山东鲁能:虽然夺冠对鲁能队员来说是公认的使命和责任,但现在这种情况再谈夺冠是非常不合适的,而且我们没有考虑一个月这么长,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下一场比赛,另外球队的状态并不好,我们需要一段段去调整,一天天去调整。

  9月对手:武汉、长春、深圳、陕西、厦门 北京国安:在四连胜后,我们以积34分跃居积分榜三甲,8月这样的攀升无疑让我们对9月既感兴奋又感压力。在9月,我们的目标是继续连胜,如果在9月能创造俱乐部的9连胜,无疑会让我们在冲击冠军的时候占得先机。而要想完成这个目标,最难跨越的障碍就是5日对阵的也在争冠集团中的大连实德。所以9月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对大连要全取三分。

  9月对手:大连、浙江、辽宁、青岛、长沙 天津康师傅:我们不想给自己夺冠压力,只是全队都非常珍惜目前的积分和排名,这是球队一场一场硬仗打下来的。针对最关键的9月战役,我们的思路还是与以往一样,一场一场地拼,最重要是要在9月21日主场拿下

亚泰,然后在与中下游球队的比赛中正常发挥实力,这样到了9月末,我们才能收获更好的排名,为进入最后冲刺做准备。

  9月对手:辽宁、青岛、长沙、长春、陕西 大连实德:国安、

申花,我们在9月一开始就要连续遭遇两支第一集团的强队,这两场比赛对我们对冠军的冲刺影响巨大。打好这两场比赛,再保证在与河南等队比赛中不犯错误,9月的5轮比赛可能成为逆转性的良性周期,让我们在十月18天的间歇期到来前占领先机。我们对夺冠仍然充满信心,也从来不掩饰对冠军的渴望。

  9月对手:北京、申花、河南、武汉、深圳 上海申花:9月份是夺冠最为关键的一个月,我们会排除一切困难,取得好成绩。球队在不断调整中有了很大进步,攻击体系也越来越鲜明和强大,这增强了我们与强队对垒时的信心。9月9日的沪连大战将是检验我们球队的最好时机。在客场我们1比2输了,这次要复仇。

  9月对手:厦门、大连、浙江、辽宁、青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