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缩小与领头羊之间差距 亚泰备战今日兵发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52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姚建平/报道

  本报讯 昨日傍晚,中超联赛第20轮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结果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以2比0战胜长沙金德,积35分超过北京国安跃居积分榜次席,与领头羊长春亚泰的分差缩小到2分。

  鲁能仅落后亚泰2分

  继前一天北京国安、天津康师傅和上海申花三支夺冠热门球队纷纷战胜各自的对手后,昨日另一支夺冠热门球队山东鲁能也赢了,他们以2比0干净利落地把长沙金德斩于马下。第12分钟时崔鹏利用远射首开纪录,临近中场前韩鹏头球破网,将比分锁定为2比0。本轮联赛呈现出的最大特点是,在大连实德轮空的情况下,除了亚泰其他几支夺冠热门球队都赢了。而亚泰、鲁能、国安、康师傅、实德和申花6支夺冠热门球队之间最大的分差也不过5分,因此在联赛还有最后10轮的情况下,究竟谁能问鼎冠军还真不好说。

  

亚泰今日兵发长沙

  本周,中超将进行两轮联赛,其中亚泰将于9月5日19时30分客战金德、于9日15时35分回到主场与

鲁能进行强强对话。于是,球队今日将兵发长沙,以备战与金德的比赛。刚刚结束的8月份,亚泰的对手中只有实德一支强队,本应是亚泰的“抢分黄金月”,岂料6场比赛仅收获了11分。即将开始的“9月战役”对于亚泰能否夺冠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相对于“8月战役”来说,亚泰的“9月战役”显然要难打很多,因为除了鲁能和康师傅两块硬骨头外,金德和陕西也是难缠的主儿,上半年亚泰虽然均以一球小胜这两个对手,但也赢得极其艰苦。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够打好每一场比赛,但他不会给球队制定任务。“冠军我们也想得,但如果拿不到,我们也不会勉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