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神奇四连胜进三甲 申花主场爆发上演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4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全面展开,下午处在保级圈的陕西宝荣队士气高昂,凭借国奥小将万厚良的个人帽子戏法主场4:1大胜辽宁队;河南与武汉一役则以一场非常平淡的0:0收场;晚间进行的三场比赛可谓高潮迭起,结果是传统三强完美上演以强凌弱的好戏,除津门虎主场小胜浙江外,京沪两强皆为大胜对手,北京名次上升至榜眼,天津则入愿闯入三甲。

  士气旺盛的北京国安是役几近屠杀对手。上半场17分钟,接队友堤亚哥妙传,陶伟晃过梅尔坎,面对门将轻松破门拔得头筹,10分钟后,还是陶伟禁区外晃出角度一脚远射再下一城;尽管厦门队乐倍思为球队扳回一球,但失球更加激励了国安将士的豪情,下半场杨璞打入久违进球,堤亚哥点球将屠杀比分锁定在4:1。拿下厦门,北京队已经是豪取四连胜,一举登上榜眼位置。

  昨晚,深圳队外援卡玛特给了

申花队一记当头棒喝。现场的大雨给申花队的技战术发挥制造了一些困难,不过下半场保守的战术选择让深圳付出了代价。在李玮峰梅开二度的引领下,随着雨小,申花打出了完美大逆转,4;1,大头、里卡德和阿隆索三箭齐发,帮助球队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

  津门虎与浙江队的比赛,吴伟安借生日之喜为曹阳助攻了一次绝妙的角球传中,曹阳关键时刻国脚本色一头命中,助津门虎主场全取三分。

  (本报记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