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假球阴影笼罩中超领头羊 王栋:球队内部有人要整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2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二强报道 上轮对阵辽宁一战被高洪波放上了替补席,王栋何以被“封杀”,坊间有了无数传言,最新的版本是王栋在某场比赛中表现失常,是因为其打假球,俱乐部正是出于怀疑而不让他上场。

  在对阵青岛的比赛中,高洪波将王栋派上了场,王栋的表现并没有让长春球迷满意,虽然射门次数较多,但基本都射在门框以外。赛后也引来了当地媒体的抨击。在对阵浙江的比赛后,便有媒体认为王栋表现失常,有媒体更是认为此与假球有关,联系起8月31日与青岛比赛时的表现,1日,有网站便以《某国脚涉嫌打假球引公愤》为题报道此事,声称亚泰队内其他的球员对于一位打假球的队友意见甚大,并一起找俱乐部高层,要求处理该名队员,文章矛头直指王栋。

  不过,在谈到王栋当天的表现时,高洪波及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还是力挺,“一个队员的状态有起伏是正常的,王栋的表现并没有超出合理的范围。”

  9月1日,王栋第一次回击了谣言:“我没有打假球,球队内部有人要整我”。9月2日,王栋在自己的博客中再次声明:“我再说一次,我没打假球,没做过任何对不起俱乐部的事情,其他的我不想多说。”

  王栋随后也找到了刘玉明,两人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在得知此事后,刘玉明第一时间咨询了律师,并委托律师收集证据。

  在分析此事时,刘玉明认为,“

亚泰的崛起让一些球队不舒服,不排除有人雇佣‘枪手’写文章抵毁亚泰球员,动摇我们创造好成绩的信心,我们也不会因为这些传言不让自己的主力球员打比赛。”

  在亚泰俱乐部有所动作之后,发表“国脚涉嫌打假球”文章的两家网站已经删除了相关文章,刘玉明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追究到底:“这些文章完全是凭空捏造出来的,直接污辱了俱乐部和球员,是极不负责任的人身攻击。俱乐部准备于周一发表声明,谴责这种有失道德的做法,并通过法律追究他们的责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