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完胜长沙夺回榜眼 北京神奇四连胜重回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8:53  无锡日报

  北京时间9月2日,中超第20轮比赛全面结束,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被青岛工艺品队逼平,虽仍居榜首,但优势缩小;处在保级圈的陕西宝荣士气高昂,主场大胜辽宁队后基本上成功上岸;河南与武汉一役则以一场非常平淡的白卷战收场;晚间进行的三场比赛可谓高潮迭起,结果是传统三强完美上演以强凌弱的好戏,除津门虎主场小胜浙江外,京沪两强皆大胜对手。本轮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山东客场战胜长沙,夺得中超榜眼,北京国安也凭借四连胜一举闯入三甲。

  长沙0:2山东长春1:1青岛河南0:0武汉陕西4:1辽宁北京4:1厦门天津1:0浙江上海4:1深圳 (晓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