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边裁惨遭球迷水瓶袭击 长沙赛区很可能逃过一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2: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超联赛的执法裁判经常会受到质疑,而在比赛现场更是很容易被主场的球迷“问候”,这种现象已经相当普遍。9月2日,执法长沙金德与鲁能泰山之战的几名裁判未能幸免,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两位边裁被看台上扔下的矿泉水瓶砸个正着。

  本场比赛崔鹏的进球让鲁能泰山早早地取得领先优势,现场的球迷慢慢变得坐不住了,不时齐声高呼“黑哨”,发泄着自己对裁判的不满。中场休息的时候,三位裁判一起慢步从球场走向裁判休息室,看台上的球迷齐声鼓噪,但并没有其他的举动,三位裁判自然也没有乱了步伐,就在他们即将走到休息室门口的时候,意外发生了,看台上扔下一个开了口的矿泉水瓶,流出来的水正好浇在一位边裁的脸上,随后空瓶子又砸中另一位边裁的面部。现场执勤人员马上制止了这种行为,三位裁判赶忙一路小跑回到休息室,以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好在经过现场执勤人员的努力,再加上三位裁判的“配合”,比赛结束后没有再出现这种不愉快的场面,长沙赛区也很可能就这样“逃过一劫”。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