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轮换制后首迎大胜 高层忙辟谣否认封杀主力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6: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轮换,还是封杀?在对于球员使用问题的评判上,俱乐部和媒体或许总是有着不同的定义。无怪乎昨天在4比1拿下深圳之后,申花俱乐部也要不失时机为自己的杀手形象来做一番“平反”。“谁说我们封杀‘吉祥’了?今天,孙祥全场,孙吉半场,大家也都看到了。不要动不动就提封杀球员!”

  与深圳队的比赛之前,有关申花俱乐部再度封杀某些大牌队员的传闻在个别媒体不胫而走,反过来,对申花队本身的备战工作也产生了影响。尽管申花俱乐部赛前也曾经单方面辟谣,但是在舆论的推动下,沸沸扬扬的封杀传闻,还是改变了昨天比赛的主基调。以至于不少申花随队记者昨天到达球场后的第一件事情,便是对照18人名单和出场阵容。而是役申花的阵容,和外界之前预计并不存在太多的偏差。

  因腹泻导致训练不正常的杜威,果然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的18人名单当中;孙祥依然出任主力左边卫;只是“封杀疑云”中的另外一位主角孙吉,则如上一个武汉客场一样,被安排在了替补名单上。事实上,在前天的最后一次赛前训练中,孙吉仍然作为右边前卫第一主力人选出现在分组对抗中。但吉梅内斯最终作出这样的临时调整,也并非不可理解,本场主力右边前卫恰恰是在北京客场中有上佳发挥的王洪亮。而从昨天比赛再度助攻一球的表现来看,选择王洪亮作为主力虽然是一招险棋,却也让吉梅内斯在和运气的博弈当中再度胜出。

  以至于赛后,吉梅内斯对于自己的排兵布阵仍然是津津乐道:“事实上,每一个队员都有机会,他们这个赛季,也都有过上场比赛的机会。我决定我的比赛名单,完全是根据每一场训练课之后评价每一个队员的表现所得出的。”昨天比赛,当

申花队落后期间,吉梅内斯也一度要派上王珂,但突如其来的两个进球,让申花瞬间反败为胜,这也改变了乌拉圭人当时的部署。“其实,今天我在比赛之前我最想的是让于涛和王珂上场比赛,因为他们两个人在最近的训练当中做的非常地刻苦,也做得非常好。但是要知道,对于不同的对手,我们需要有不同的针对性。所以在作出最终的决定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

  杜威不佳的身体情况,成全了威峰组合昨天的这次剥离。但从结果来看,申花俱乐部对于是役李玮峰、姚力君、常琳组成的后防线显然还是满意的,这或许也能够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扶植申花俱乐部推崇的轮换制。“足球运动员都有状态或好或不好的情况,如果不好还上,那是对球队的不负责。就像媒体记者也会有状态好坏,有时候思绪来了会写得很顺,有时候则怎么也写不出好文章来。写不出来的时候强写,效果肯定不会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