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议判罚引辽足大发虎脾气 饮恨古城兵败者连夜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3:50  沈阳晚报

  

争议判罚引辽足大发虎脾气饮恨古城兵败者连夜总结

  

争议判罚引辽足大发虎脾气饮恨古城兵败者连夜总结

  继本赛季揭幕战在济南遭遇2比5惨败之后,远征西安的辽宁西洋队昨天再遭重创,在与陕西宝荣队的中超大战中,

辽足以1比4的大比分败下阵来,在经过了前一段时间的“飘红”之后,辽小虎在中超赛场上已经遭遇三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在辽陕之战中,辽足还出现了愈演愈烈的情绪失控局面,相继出现了主教练被罚上看台、队长怒摔袖标、外援被红牌罚下等情况,“警钟”在古城西安被敲响。

  辽小虎西安遭“棒打”

  在今年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当时主场作战的辽足曾以1比0战胜陕西,但时隔数月之后,双方的再度交手却上演了大逆转,在昨天的辽陕之战中,陕西队从一开始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并从始至终对辽足展开了猛攻。

  上半场第19分钟,陕西队发前场任意球至后点,就在辽足队员认为此球将出界时,陕西队队员却头球将球传至门前,埋伏在禁区内的国奥小将万厚良头球冲顶破门,1比0。随后,辽足在第35分钟发动进攻,杨宇接孙峰的边路传中球头球攻门,将比分扳为1比1。然而,就在上半场结束前,辽足大门再度失守,陕西队李彦直接任意球打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下角,比分变为2比1。下半场,又是来自国奥队的万厚良分别在第68分钟梅开二度,第88分钟上演帽子戏法,凭借自己的三粒进球,最终帮助陕西队4比1大胜辽小虎。

  裁判判罚引发连环冲突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平静之后,裁判问题再次成为了中超赛场上的焦点,在昨天的辽陕之战中,正是因为裁判判罚多次出现“争议”,最终导致赛场上的冲突不断升级。

  第26分钟,辽足主教练唐尧东走到场边与主裁判和边裁进行争执,原因是唐尧东认为陕西队的第一个进球,在李彦传球的时候,皮球已经先出了底线,但边裁没有提示主裁,并认定这一进球有效,由于言辞激烈,劝阻无效,主裁判最终将唐尧东罚上看台。

  上半场结束前,两队队员在边路进行争抢时,在皮球明显被陕西队队员碰出场外的情况下,边裁却将界外球判给了陕西队,这顿时引起了辽足队员的强烈不满,队长肇俊哲更是一气之下将队长袖标怒摔到地下,并指责裁判判罚的严重失误。

  下半场,辽足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队员情绪更加急躁,外援维克多在与对方拼抢时恶意铲人犯规,被裁判员红牌直接罚出场外。在1比4失利的同时,辽足上下在比赛中如此失控的情绪更加令人瞠目结舌。

  饮恨古城辽足连夜总结

  在队伍的成长阶段,遭遇了1比4这样的惨败,以及三连败的大滑坡,这样的结果引起了辽足俱乐部高层的高度重视,在昨天的比赛之后,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致电前线,询问了比赛情况,并对教练和队员表现出的失控情绪提出了批评。程鹏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目前的势头非常危险,需要及时遏止,在队伍回到沈阳后,全队将进行一次全面的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一次彻底的反思。”

  事实上,在联赛第二阶段之前,辽足的战绩相当喜人,在保持了六轮不败的纪录后,辽足的积分已经达到24分,排名稳居前八,但在进入第二阶段以来,辽足接连不敌长沙金德(客场)、长春

亚泰(主场)、陕西宝荣(客场),重要的是,在接连失利的情况下,从教练到队员的心态都明显失衡,从而导致比赛节奏失控,接连败局在所难免。

  目前,俱乐部方面已经看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新一轮的整风对及时遏止辽足的滑坡极为必要。据记者最新了解,就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辽足教练组召集全体队员召开了总结会。

  本报记者 刘淼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