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详解为何不给郜林机会 忧心布兰科缺席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先失一球,但申花队在下半场还是显示出了过人的实力,瞬间就完成反超并锁定胜局。这一场胜利恰似一场及时雨,结束了尴尬的三轮不胜,止住了在积分榜上下滑的趋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吉梅内斯对申花的新防线表示了肯定,而对布兰科的伤势则十分牵挂,据他透露,布兰科的伤势十分严重,也许本赛季无法再披挂上阵。

  吉梅内斯因为特殊情况他来迟了一下,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跟对方的主教练进到会场以后打了一声招呼:“来晚了,抱歉”。随后深圳主帅张军率先对本场比赛作了点评:“首先祝贺申花队今天取得胜利,我们输了这场比赛是需要从自身找原因,回去好好准备打好下一场。”

  今天的主角无疑是吉梅内斯,一场大胜让他看上去十分轻松:“今天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上半时对我们来说格外不利,因为对方前进的队员非常灵活,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下雨之后场地湿滑这是造成了不利的场面,好在下半时我们有了进球,大家在这个进球之后放平了心态,我们每场的对手,包括接下来的对手他们都是抱着要赢球的心态而来的,所以我们必须要认真的去准备我们的比赛,这个礼拜是一周三赛,我们没有时间去庆祝这场比赛,我们只能全力准备下一场比赛。”

  有记者要求吉梅内斯评价一下今天

申花队的新后防线,以及此前说给郜林机会,但是最终却没有让他登场?对此,吉梅内斯答道:“每一个队员都有机会,从前他们也都有过机会上场比赛,我决定我的比赛名单是从每一场训练课之后评价每一个队员的表现,其实今天我在比赛之前我最想的是让于涛和王珂上场比赛,因为他们两个人在最近的训练当中做的非常的刻苦,也做的非常好。而对于今天新的后防线姚力君、常林和李玮峰他们三个人的表现也非常好,我是满意的。对手的前锋虽然不是很高,但是他们很灵活,给我们的后防线制造了很多很多麻烦。祝愿张军能有好的运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领深圳队取得好的成绩。”

  能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申花突然在下半场发力,一举扭转局面,中场休息时的调度肯定十分关键。对此,吉梅内斯也不隐瞒自己的布置:“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要求我的队员在下半场多打短传球,多打脚下的配合,因为大家都看到了,在上半场的比赛当中队员很多时候都是在长传,但是这样的效果并不是很好。”

  今天比赛比较意外的一幕出现在上半场第17分钟,当时布兰科受伤倒地,随后被抬出场外,吉梅内斯也不得不用阿隆索替换了他。对于爱将的伤势,吉梅内斯非常担心,“问题很大,或许这个赛季的联赛布兰科都无法在打了。随后他又用中文说道:‘不好,不好。’”

  赛后笔者了解到,布兰科的伤势现在是他的右脚的跟腱断裂,赛后他是被队友从场地背上大巴车回去的。

  (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