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卡玛特单刀打破僵局 深圳1-0暂领先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面展开,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申花已经三轮不胜,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被动的局面。但在第21分钟,深圳队张文钊助攻卡玛特先拔头筹,最终深圳队以1-0的优势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连续三轮不胜、落后领头羊7分让申花高层对夺冠只字不提,全队上下只是力求打好每一场比赛。本轮“威风组合”解禁复出,但杜威因为感冒仍然缺阵,前几场首发的姜坤坐到了替补席上。由于女足世界杯即将开始,申花之后的两个主场将移至金桥体育场进行。

  比赛开始后,

申花的进攻依旧仰仗毛剑卿的左边路,两次快速突破后的传中因为落点不佳被深圳后防化解。第7分钟毛剑卿禁区前沿直塞上前助攻的孙祥,后者下到底线的倒三角传中被深圳队门将肖建佳单掌击出。

  第13分钟,深圳队左侧罚出角球,禁区内孙祥解围出现失误,皮球落到禁区中央,幸好深圳队一名进攻队员的射门被李钢用双腿挡出。第18分钟,布兰科在一次前场接停空中球时腿部肌肉拉伤,被担架抬出场外,队医在观察伤势后向吉梅内斯作出了换人的手势,申花只能暂时以10人应战。而就在吉梅内斯对换人还犹豫时深圳队发动了一次也许是致命的进攻。

  第20分钟,深圳队张文钊中路得球后敏锐地找到申花队后防身后的空挡,与卡玛特一个斜传直插的配合,后者获得单刀机会,尽管邱胜炯快速出击倒地用脚横扫解围,但皮球击中卡玛特身体弹入网内。1比0!深圳队在客场意外取得领先。

  在丢球后2分钟,吉梅内斯作出换人调整,阿隆索顶替受伤的布兰科上场,这次换人距布兰科下场已有4分钟。第30分钟,肖战波中路低平球远距离的直传,里卡德依靠向君切入禁区,在起脚一刹那被向君将球破坏,仅仅几十秒后,王洪亮一脚传中却误打误撞地击中横梁。比赛在35分钟后下起了大雨。第38分钟,深圳队在申花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张文钊左脚直接射门取远角被邱胜炯侧扑化解。第43分钟,姚力军右边路斜传,毛剑卿禁区右侧肋部切入转身射门被邦巴封堵出底线。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42):34-邱胜炯;2-姚力军,4-常琳,23-李玮锋,38-孙祥;31-肖战波,24-李刚,27-毛剑卿,26-王洪亮;8-布兰科(22’9-阿隆索),38-里卡德;

  深圳上清饮出场阵容(442):26-肖建佳;2-博格丹,22-袁琳(29’29-李洪洋),3-向君,38-邦巴;28-忻峰,12-范晓东,7-马晓磊,25-张野;11-张文钊,39-卡玛特;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