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足意外大捷助教难掩兴奋 辽足教练"无声胜有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超第20轮的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主场4:1大胜辽宁队,取得了一次意外的大捷。比赛结束后,浐灞队助理教练王波高兴地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这么好,关键是打得太顺了,怎么打都能进球。

  赛后的发布会首先是由客队的主教练发言,可是辽宁队的主教练唐尧东因为在比赛中就被主裁判罚下,这样,辽宁队也派助理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也许是比赛输球了,并且对本场比赛存在自己的很多看法,这位助理教练只是很客套地说:“祝贺主队能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其它的我无话可说。”

  浐灞队助理教练王波对于比赛结果和过程都非常的满意。他说,我们大比分获胜了,但是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辽宁队是一支传统强队,赛前,我们做了大量精心的准备。“今天我们能大比分获胜,关键是我们打得太顺利了,这是以前没有过的,其实以前我们也能打得这么好,可惜我们的运气差,或者总是不那么顺利。但是今天我们实在是太顺利了。我们只要能抓住机会,就能得分。”

  尽管如此,王波还是表示说,浐灞队后面艰苦的比赛还很多,这只是我们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后面我们的路还很长,我希望我们能够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赛后有记者采访了王波,“万厚梁以前是中后卫,但是现在他的位置却靠前了,打得是后腰,今天又完成了帽子戏法,请问球队是如何考虑对他的使用的。”王波面对记者的提问回答说:“万厚梁今天的确非常出色,其实他以前很少打中后卫,很多时候都是打后腰,要求他能攻出去,也能守回来,今天他状态很好,能进球,我们当然为他的表现表示高兴。”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