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腹泻申花"威峰"拆分 吉祥兄弟首发打破封杀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1:53  东方体育日报

  今晚,申花队将在源深体育场迎战排名下游的深圳上清饮。上轮双双遭遇停赛的李玮峰、杜威本轮已经全面解禁,但出于球队的需要,威峰组合将面临被拆分使用的局面。

  据悉,身体状况不佳的杜威将基本无缘本场比赛。对于“吉祥兄弟遭封杀”的传言,申花俱乐部则予以否认,“说我们封杀孙吉、孙祥?那根本就是无中生有。”

  杜威腹泻 “威峰”拆分

  这一次,阻挡杜威的不再是红黄牌停赛,而是腹泻后不支的身体。据悉,由于上轮停赛,杜威在征得球队同意的情况下,抽空回了趟郑州老家,并于周一回到了上海,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但次日,杜威的身体情况便急转直下。

  据

申花队内人士透露,本周二早晨,杜威突然说他自己身体情况不好,并伴有一定程度的腹泻。“肚子痛,拉肚子,脸色不太好。可能是吃了队友从武汉带回来的鸭脖子吧。”中午从
医院
就诊回来之后,杜威的身体依然比较虚弱,因此,球队给他专门放了半天假,让他回家好好休息。自从周二没有参加正常训练之后,周三重新回到球队的杜威便被排进了替补阵容。身体状况欠佳也成了导致杜威在本轮比赛中“出局”的因素之一。

  本赛季至今,杜威在联赛中出场11次,打满990分钟,并在此前客场战胜国安的比赛中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但对于他和队长李玮峰的配合问题,却一直争议不断。也有消息说,即使杜威不生病,申花队的后防线也会有相应的变化,对此,申花俱乐部并没有给予正面的回答。“我们队的用人原则很简单,就是唯状态是举,如果我们打了比赛的球员表现好的话,为什么不继续给他们机会呢?”

  打破传言 “吉祥”首发

  如果说杜威的缺席,更多是因为身体欠佳原因的话,赛前被频繁议论的大牌封杀说,则给潜心备战的申花队蒙上了一层厚重的阴影。这一次,传闻的对象变成了吉祥兄弟,这也让申花官员感到愕然,“我们对阵容使用轮换制是很正常的事情,不应该用‘封杀’来形容。至于有人说要封杀孙吉、孙祥,那恐怕只是一些人自作主张的想法吧。”

  在上轮对武汉的客场比赛中,孙祥作为主力踢满全场,而长期作为主力的孙吉,则作为替补在下半时出场比赛。而本周中的一次训练当中,孙祥意外缺席。联系到申花俱乐部此前对于个别球员的态度,吉祥兄弟也被标上了“近况堪忧”的标签。支撑这个说法的理由便是在吉梅内斯主打三中卫战术的情况下,孙吉、孙祥对于场上位置的把握,总是难以达到主教练的要求。阵型模糊于三后卫、四后卫之间,也成了申花队个别失球的命门所在。对此,申花俱乐部只是一笑了之。

  与此同时,在昨天下午的最后一次分组对抗中,孙吉、孙祥照例出现在了他们习惯的两个边路的位置,这同时也让之前的猜测和传闻不攻自破。不过,借着这次“吉祥疑似封杀”的传闻,申花俱乐部方面依然坚持在队内使用轮换制的可行性。

  “以后不要在提什么什么组合,也不要提什么国脚大牌,很简单的一条道理就是只有状态更好的球员才能打比赛,也就是主力状态轮流制。只要有好的比赛表现,谁都可以打主力,反过来,表现如果不够好,牌再大也没有用,现在的申花最不缺的就是队员。”谈到所谓的轮换制,一位申花高层如是说。

  事实上,从年初至今,申花俱乐部对球队阵容的调整就从来没有停止过,以至于到目前为止,申花队仍然不会保持固有的一套主力阵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