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今战九头鸟期待二连胜 武汉残阵出击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3点半,河南四五老窖队将迎来9月战役的第一战——在航海体育场迎战来访的武汉光谷队。上一轮在济南制造了大冷门的四五队目前士气正旺,而尚未脱离保级圈的形势也让他们不敢有任何放松。而对于周六的比赛,四五队的目标非常明确:要全取3分,争取今年的首个两连胜。

  前天晚上,四五队就已经从中牟基地返回郑州,而武汉队也于前天晚上抵达郑州。但由于下雨,双方昨天下午前往航海体育场适应场地的计划均不得不取消,武汉队只是在下榻酒店的健身房内进行了简单的训练,而四五队则又去了中牟基地。

  上半程在客场同

武汉队比赛前,特意提前两天抵达赛地的建业队在不慎遭遇了“海鲜门”事件,导致多名主力或无法上场或带病出场,结果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回忆起那场比赛,建业队员们依然耿耿于怀:“虽说是客场,对手实力也比我们强,但在正常情况下不可能输得那么惨,现在回到主场,我们一定要拿下!”

  时隔4个多月,双方再度碰面,四五队员目前士气正旺。当时腹泻最厉害而无法上场的吴昊和姚冰现在的求战欲望最为强烈。 “打客场时没能上场,现在想起来还很遗憾,就是武汉队当时终止了我们的不败记录,这场比赛希望有机会弥补吧。”姚冰主动请缨说。此前的几场比赛,他一直担任超级替补,而状态也在逐步恢复,上一场对山东的比赛,正是他制造的定位球,帮助四五队上演大逆转。

  后防大将吴昊一直是绝对主力,但今年他的伤势一直困绕着他。主场对北京国安,当时门文峰已经把堤亚哥的盯防任务交给了他,但他腰伤老是不好,最终只能作罢。上一轮对阵

鲁能,他只打了半场就被换下场。最近一段时间经过治疗,这位后防大将基本痊愈,“上场与否,得听从教练的安排,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努力打好比赛。”

  相比4月份的那场比赛,四五队在人员上也有了比较大的变化,那时的两名外援前锋达科和本已经离开球队,而之后回归的快马戈麦斯和间歇期签约的外援奥利弗目前状态正佳,这两个人的状态让四五队攻击力薄弱的毛病有了明显改善,也让门文峰有了更强的信心。

  由于8天之内连打了3场比赛,体能消耗非常大,从济南回来后的前几天,前锋被教练组特许独自进行恢复训练,经过几天恢复,奥利弗昨天已经能够重新跟队合练,今天仍将会首发出场。

  相比之下,武汉队的外援状态并不是很好,武汉队上次在客场战胜河南队还要追溯到2002赛季,之后就再也没在这里赢过球。从本周六开始的一周双赛,汉军将接连在客场挑战建业和鲁能。目前,汉军已是四轮不胜,在王小诗、维森特两名主力铁定无缘本场比赛后,埃莫森又在训练中受伤,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没给队伍提出具体指标。

  前锋维森特和中后卫埃莫森虽然都随队来到了郑州,但据介绍,他们上场的可能性非常小。这两人的缺席,对于四五队来讲可谓是个好消息,尤其是前者,在2004年的中甲联赛中他就曾攻破过四五队的大门,今年双方首回合交锋,也正是他为武汉队首开记录。

  (伏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