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对话郑智:查尔顿一直在等我 感谢帕杜的欣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对话郑智:查尔顿一直在等我感谢帕杜的欣赏

郑智深受主帅帕杜赏识

  一直悬而未决的郑智转会一事终于有了一个定论,这名中国国家队队长最终选择继续留在从英超掉级的查尔顿俱乐部,北京时8月10日下午,郑智就将飞往英国准备开始新赛季的英冠联赛。临行之前,郑智在第一时间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郑智说,自己之所以选择继续留在查尔顿,主要原因还是渴望能够通过欧洲联赛证明自己,自己也相信查尔顿能够很快返回英超。而这一次能够重返查尔顿,自己要感谢鲁能俱乐部的放行。

  新浪体育:转会的事情为什么拖了这长时间,直到新赛季开始之前才定下来。

  郑智:主要原因就是之前一直希望能够得到打英超的机会,作为我本人来说,也渴望能够再这种最高水平的联赛里有表现自己的机会,所以这个期间我的经纪人一直在帮助我运作能够转会到英超俱乐部,包括不久之前我还在等待消息。

  新浪体育:那么最终为什么没有成功加盟英超球队呢?

  郑智:没有加盟英超球队确实很遗憾,这里面有多方方面面很多的原因,因为这仅仅是取决于我本人的想法,还包括对方俱乐部、鲁能俱乐部几方面,都需要大家达成共识。

  新浪体育:是不是说在等待英超球队的时候,就已经做好重新回到查尔顿的准备?

  郑智:应该说查尔顿一直在等待着我,我本人也对查尔顿非常熟悉与适应,双方并不需要重新磨合。能够回到查尔顿,我也非常感谢他们,感谢查尔顿队的主教练帕杜,他非常欣赏我,这一点对于中国球员来说应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想如果回到查尔顿,应该能够得到上场机会,而这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是最重要的,我想我也会有实际行动来回报查尔顿对我的认可。

  新浪体育:那么接下来你就要随同查尔顿征战英冠联赛了,你觉得查尔顿有多少希望返回英超。

  郑智:现在谈这个话题有点太早了,但我认为查尔顿是一支很实力的球队,虽然降级了,也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至于从我进一步发展的角度来看还是有好处的。

  新浪体育:你这次是永久转会,离开鲁能之即想说些什么?

  郑智:我真的非常感谢鲁能俱乐部、感谢俱乐部的几位老总,我也衷心希望鲁能队打好今年的联赛,我相信鲁能队仍然能够夺得今年的中超冠军。(新浪体育 于静)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郑智专栏

更多关于 郑智 查尔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