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生死战前凸显危险信号 伊朗籍裁判堪称一大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6: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前所未有的机遇再一次展现在中国足球的面前:山东鲁能和城南一和的这场比赛,获胜或者战平都将出线,甚至只输掉一个球也可以出线。

  伴随着机遇而来的,则是浸染在中韩俱乐部交战史上的斑斑血泪:仅仅在最近一年间,中国俱乐部就两次倒在韩国的土地上:2006年5月,亚冠联赛小组赛,大连队在打平便可以出线的情况下(主场1比0胜),1比3客场不敌全北现代小组赛被淘汰;2006年9月,亚冠八强战,上海申花同样在打平便可以出线的情况下(主场1比0胜),客场2比4不敌全北现代,无缘四强。

  

鲁能和阿德莱德比赛后,有说着韩语的人士出现在了阿德莱德的驻地,双方谈笑甚欢,虽然对外宣称这只是与其俱乐部有商务联系的企业代表,但由此也不难看出,韩国人已经把所有的工作都做到了极致,这也可能是阿德莱德在鲁能的主场以命相搏的原因之一。

  5月12日,城南和鲁能比赛的主裁判也已经确定,来自伊朗的“亚足联金哨”莫拉迪·马苏德(moradl·masoud)将执法这场比赛,此前,伊朗另外一名裁判穆罕辛执法过2005

亚冠联赛鲁能客场和伊蒂哈德的比赛,鲁能最终2比7落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