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冠对手"放弃"三分支持鲁能 足协领导强调代表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6: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上周六,鲁能的球迷们在鲁能训练场打出了“敢把困难踩脚下,誓将一和打趴下”的条幅来激励鲁能队员,而他们的支持也并不只是表现在口头上,今天(21日),济南五大球迷组织更是组织了300名球迷启程前往韩国助威。

  此外,在韩国的中国留学生也致电鲁能的球迷组织,他们也组织了300多人的助威队伍,并且购买了300件鲁能的球衣委托国内助威团带到韩国,届时他们将和来自国内的球迷组成一个至少600人的助威方阵,给鲁能最大的支持。

  支持并不仅仅来自山东的球迷,而几大中超强队更是用自己的方式“支持”

鲁能的抗韩行动:他们在本轮赛事中无一例外地“放弃”了三分:上周六首先开赛的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0比0战平;随后晚上的比赛,上海
申花
在客场被长沙金德1比1逼平,比鲁能多赛一场的上海队目前仅仅只有18分;更让人惊讶的是,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大连主场0比0战平了目前排名倒数第一的厦门队,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这样一来,尽管鲁能本轮的比赛被延后,但他们仍旧可以以“中超冠军”的身份出征韩国。“真是感谢这些球队的支持啊,这样我们可以带着一份好心情前往韩国了”,鲁能的一名队员笑着对记者说。

  中国足协官员在鲁能主场和阿德莱德比赛后曾经表示,将前往韩国为鲁能助威。但由于国足新近在泰国折戟,谢亚龙与南勇两位领导正忙于总结而难以抽身,因此无法随军。“但我们一定会时刻与鲁能保持联系,因为他们代表着

中国足球的形象”,足协某官员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