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支招鲁能:盯死城南10号 缺少二李也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6: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鲁能这场球我肯定会看”,李章洙这样对记者说,“这是韩国与中国两国足球最高水平的对抗,我当然关注。”尽管鲁能队是国安队在中超联赛的劲敌,尽管鲁能面对的是自己祖国所在的球队,但是当记者问及鲁能此去韩国应该注意什么时,李章洙仍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盯死对手的10号、巴西外援达·席尔瓦。

  “鲁能输一个就出线?”李章洙首先向记者询问到鲁能队与城南一和队的各自出线形势,当得知亚冠联赛并不计算客场进球,所以鲁能只有输两个球才有可能被淘汰的时候,李章洙点点头说道:“两个球还好一点,如果是一个球就麻烦了。”

  李章洙认为,别看城南一和队目前积分落后,但毕竟最后一场是他们的主场。在亚洲的比赛中,韩国的球队一向在自己的主场都战绩不错,不管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我们所有的球迷都会去支持自己的球队,球迷会带来无法想像的力量,所以韩国的球员总是能够在自己的主场有超水平的发挥,城南一和队在主场的表现肯定不同于他们在客场,因此

鲁能队必须做好心理上的准备。”

  “他们的10号外援非常厉害,我知道这个巴西前锋,他第一年刚来的时候是年新9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已经变成了三年500万,这足以说明他的实力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他在门前很有威胁,鲁能如果想要避免失球或者想要少丢球,就必须要盯死这个前锋。”李章洙认为,对于鲁能来说,城南一和队的外援前锋达·席尔瓦是最大的威胁。

  本场比赛,鲁能队的两大主力李金羽、李雷雷停赛,加上此前巴辛的停赛使得鲁能在这场最关键的生死战中人员不整。对于这个问题,李章洙倒是连声表示:“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鲁能队不会受到这方面的影响。李金羽、李雷雷确实很重要,但是不能说没有他们肯定要输球了,否则那就干脆不要去打了,就像国安这场少了隋东亮与杨璞也同样要赢球。所以鲁能不要去想什么平局或者只输一个球,就当作一场正常的比赛,如果背上心理包袱,反而给对手更多的机会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