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勇安琦反戈一击阻旧主 超长补时难助实德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35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处于保级边缘的厦门蓝狮队昨天在客场展示了顽强的防守功夫,以0比0逼平了实力强大的大连实德队,宝贵的一分没有让球队摆脱降级的危险,但也让球迷看到了希望。此轮过后,厦门蓝狮队与陕西队同积6分,排名继续垫底。

  安琦最神勇

  远征大连,让许多球迷都为蓝狮队捏了一把汗,比赛结果却出乎所有人预料。能从大连实德队身上拿到一分,守门员安琦功不可没,正是依靠他一次又一次的神奇扑救,帮助蓝狮队度过了一次又一次险情。

  外援梅尔坎解禁复出,让蓝狮队组成了稳固的后防线,乔吉姆回国奔丧,杨晨被安排在前锋的位置上,回到家乡的安琦直接面对老东家的挑战。

  比赛开始后,实德队力求掌握控球权,不过面对厦门蓝狮的紧逼严防,大连队一直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不管是王圣的射门,还是扬科维奇任意球,都被安琦没收。据统计,全场比赛,安琦至少扑住了对方的10次射门。

  冠军队很平庸

  赢得过八次联赛冠军的大连实德队今年大的目标依然是卫冕,但从昨天的比赛看,大连实德队根本就不具备王者的风范,在蓝狮队严密防守下,一点办法也没有,0比0的结局也客观反映了中超的平庸。

  全场比赛几乎都是大连人在控制球,但就是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朱挺还不成熟,赵旭日并没有把握机会,扬戈维奇状态不佳,虽然裁判最后时刻给大连队补时长达6分钟,但依然没有改变场上的结局。

  5月26日,厦门蓝狮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浙江绿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