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高层明确表态不泄气 罗宁:三轮不胜没什么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长春报道 连续三轮不胜,国安已经隐约呈现出了以往赛季中那种习惯性掉队的轨迹。不过,其他夺冠路上的竞争者似乎有意成全国安,实德与申花都被实力不强的对力逼平,而鲁能与天津榜首之战无论结果如何都会让国安继续处在第一集团。所以,国安俱乐部高层明确表态:这个时候,坚决不能泄气。

  虽然客场战平积分高于自己的亚泰,但是国安上下都有一种输球的感觉,原本两天的假期也变成了一天。主力前锋杜文辉谈到最后关头为何没有传球时,自言自语说道:想射就射了呗。的确,从杜文辉当时的角度看,选择射门也没有什么问题,只不过被扑出之后,这才让大家惋惜如果传给黄博文可能希望更大。所以,在返回北京的路上,大家情绪都不太高。

  在长春机场,国安队在托运行李时,机场方面要求球队把所有皮球的气都放掉,理由是担心皮球在高空之中受到高压而爆裂。不过国安表示,他们多次飞行都没有遇到这种要求,所以拒绝“泄气”,在僵持了半天之后,机场方面最终给了国安一个面子。

  在球队回到北京之后,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与总经理李小明亲自到机场去迎接球队,罗宁对于球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肯定,认为现在只是欠缺一点运气,并要求大家绝对不能在这个时候泄气,“三轮不胜没什么可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