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塔临时变卦拒当1619号房客 李章洙道新援最大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长春报道 国安队怎么也没有想到,潘塔居然临时变卦了。原来说好了在到达北京之后,直接赶往长春,即使不能上场比赛,至少也要和球队汇合在一起。但是在周五上午11点,潘塔在下了飞机之后意外地表示,自己需要休息。这样,国安队指望潘塔火速救场的愿望也落空了。

  在潘塔从塞尔维亚出发之前,国安俱乐部就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先是帮助潘塔办理好了参赛的一切手续,确保他能够在周六的比赛之中出场。而在先行前往长春的大部队之中,甚至把潘塔的一切比赛装备都带到了长春,在安排球员的房间时,潘塔的名字也出现在了1619的房间之中,球队安排他与小马丁合住。

  在潘塔的航班还没有落地的时候,俱乐部就买好了下午15时从北京飞往长春的机票。但是当潘塔走出国际到达厅见到国安俱乐部副总武又文之后,表示自己感觉经过长途飞行之后,身体已经比较疲惫,希望能够留在北京好好休息,所以对于俱乐部递过来的机票,潘塔态度坚决地说了“不”。

  对于潘塔临时出现的态度,国安俱乐部也觉得相当意外,在机场与潘塔进行了好长时间的交涉,甚至表示哪怕先前往长春,哪怕不上场也可以,但无奈潘塔执意坚持不肯前往长春,就是要求先留在北京休息,国安只好同意。

  对于潘塔的到来,国安队还是表示了一定的期待,包括主教练李章洙也认为,潘塔能够在前场凭借个人能力进行突破,这是目前其他前锋都比较缺少的,所以他来之后应该可以解决一下国安队目前得分困难的问题。潘塔的到来也直接使得国安队另外几名锋线球员都将沦为替补,尤其是另一名外援阿尔松也会被放弃。

  昨天,在国安队放假的时候,休息了两天的潘塔已经开始同国安预备队训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潘塔也表示,自己现在很清楚国安面临的困难,不过自己也不是那种强力型的前锋,不过会尽全力帮助国安队增强锋线的攻击力。谈到能打进多少个球,潘塔十分保守地表示:“自己感觉应该可以打进四到五个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