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洪波胜利者言论刺激铁帅 李章洙:谁满意谁是傻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长春报道 “客场打平我就满意?我如果满意我就是傻子,除了赢球以外,没什么能让我满意的!”坐在长春香格里拉的1609房间,看着半小时前刚刚结束的比赛录像,李章洙突然听到记者们转述亚泰主帅高洪波赛后所说的话时,他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大声地说。

  在八轮不败之后,紧接着三轮不胜,已经让李章洙从最初的愤怒、无奈,到如今变得甚至有些沮丧。“今后的比赛怎么办?”面对记者的提问,老李苦笑道:“怎么办?没办法!”李章洙在宾馆内准确地说出了国安队五场0比0的比赛对手,尤其是主场与河南、金德的平局,让老李摇摇头说:如果那两场都赢了,现在就是22分了,那样的话我是什么心情。

  本场比赛对于李章洙来说,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除了进攻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之外,中后场又突然间折了两员大将。队长杨璞四张黄牌停赛,主力后腰隋东亮因为拉伤虽然到了长春,但在赛前还是被排除在参赛名单之外。很多人都认为国安队这场比赛凶多吉少,包括主队的北京籍教头高洪波也在赛前笑言:“不管这场比赛结果如何,都是北京人的胜利。”能说出这样一番话来说,高洪波显然已经是志在必得。

  不过,李章洙却从来没有想过这场比赛要打平。前往长春之前,李章洙特意带足了四名前锋,同时希望新外援潘塔能够在到达北京之后,立刻来到长春与球队会合,最终潘塔没有到来也让老李有一些失望。比赛开始之前,记者在休息室外见到了端着咖啡的李章洙,“怎么样?”记者问了一个比较含糊的问题。老李嘴角一撇耸耸肩:“谁知道?看运气吧。”

  国安的运气果然并不好,开场仅3分钟,小马丁在门前包抄时放了高射炮,场边观战的李章洙立刻原地跳了起来。两分钟之后,陶伟又错失一次绝佳良机时,李章洙像一头被激怒了的狮子一样抡圆了右臂砸在教练席的栏杆上。终场前,杜文辉没有选择传球给位置更好的队友而是独自射门的时候,李章洙终于垂下了头。回到宾馆,李章洙对记者说:“在杜文辉那个球没有传之后,我就知道我只能接受这个平局了,你说,我们还差什么?就差最后一脚了,这不能怪哪个队员,就是潘塔来了,也可能打不进,这根本不是技术问题,只是运气问题。”

  除了张永海因为有伤不得不被换下之外,李章洙在本场比赛把另外两个换人名额全部用在前锋上,包括本赛季第一次亮相的高大卫,但是这名沈祥福一手培养出来的

中锋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让他相当失望,在替换上场之后,高大卫在终场前被换下。“高大卫之所以被换下,是他的体能情况出现了问题”,很显然,下半时上场的高大卫竟然跑不过其他首发的队员,这让老李无法容忍。

  赛后,面对记者比赛到底谁是胜利者的问题,高洪波略为沉思之后缓缓说道:“应该是韩国人的胜利吧,因为客场作战,我想李章洙应该能够满意了。”

  “我满意?如果满意我就是个傻子,难道这场比赛我们不该取得胜利吗?是我们的机会多,还是他们的机会多?不要总说什么主场、客场,我们今天打得差吗,别看我们缺了杨璞、隋东亮,我们一样占据优势,如果不是……我想结果可能不是这样。”

  “如果……”是什么?李章洙没有直接回答,而接下来等到电视上出现小马丁门前包抄的慢镜头出现时,这位韩国人用清楚的汉语高声说:“点球、红牌,是不是?”尽管不想评价裁判,李章洙还是忍不住谈到了本场比赛主裁判王学庆的判罚。

  对于

亚泰后卫从身后铲倒小马丁的动作,在国安队连夜回到北京之后,亲自来到机场接机的副董事长罗宁一见到李章洙便开口说道:“那个球应该是点球吧。”李章洙默默地点点头,然后点上一支烟深深地吸了一口。

  这也是国安连续两轮遭遇到来自裁判的问题,对此,国安俱乐部相当无奈,不过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国安并不打算上诉,“因为上诉了结果也不能更改,对于国安来说,只能继续从自身解决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