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队主场不败纪录作古 汉军深入虎穴生擒辽小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2:25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锦州20日电(记者包波)

  今晚19时30分,武汉队在中超联赛第11轮中于锦州客战辽宁队,凭借维森特和陆博飞的进球以2比1的比分取得本赛季首次客场胜利,也终结了辽宁队主场不败纪录。

  汉军开场就反客为主发起进攻,由双森和郑斌组成的进攻三角打得十分活跃,辽足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与客队展开对攻。但武汉队的攻势更为犀利,将主队压回半场疲于防守。第44分钟,武汉队从左路进攻,蔡曦直塞防守球员身后,郑斌斜插拿球后横传门前,无人防守的维森特停球后晃过弃门出击的门将,在两名后卫中间将球挑进空门,武汉队1比0领先。

  下半时,

辽足展开疯狂反扑,对王文华、吉奥森和维森特等人的犯规也较为粗野。但
武汉队
不为所动继续大打攻势足球,在主队门前不断制造险情。第78分钟,辽足反击,右边路起高球吊到门前,格里菲斯在人丛中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仅仅4分钟后,武汉队发起阵地强攻,10号吉奥森在禁区线上将球回做,9号陆博飞大力远射,皮球直挂近端死角,比分变为2比1。辽足在最后时刻失去信心,无力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目送汉军全取3分而归。

  今日大连队0比0平厦门队,山东队与天津队比赛延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