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尼亚外援试训陕西宝荣 意在加强球队整体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前锋不进球的尴尬情况下,后卫线又莫名其妙地失球。为了全面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在引来了巴西前锋鲁尼后,浐灞队又把重点放在了引进中后卫外援上。前天一名罗马尼亚外援飞抵古城,到浐灞队进行试训。

  据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介绍,前来试训的罗马尼亚外援叫博乌丹,身高1.85米,今年31岁,目前效力于塞浦路斯一甲级俱乐部。在赴塞踢球前,这位罗马尼亚人曾在罗职业联赛中效力,后来又在中东几家俱乐部踢过球。由于昨天浐灞队放松调整,因此这名外援并没有亮相,今天他将跟随浐灞队一起训练。

  成耀东告诉记者,从资料上看,博乌丹的能力确实不错,但他能不能留下来,还得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训后才能定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