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局加速实德外援谈判 球队将进球难题寄望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7:5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平局让实德埋怨对手和裁判的同时,也看到了自己攻击力的不足。不管邦帅如何表态任何强队遇上厦门队这种打法都很难赢球,但实德10场联赛只打进10粒进球的事实只能说明进攻还需要调整。也许是调整球员,也许是调整进攻思路。其中,引援也是改进的方式之一。记者赛后了解到,关于外援穆德拉格的谈判正在进行。或许,换手如换刀,如果新外援下轮连鲁大战能上场,有可能缓解实德进球少的难题。

  在现有的试训外援中,邦弗雷雷看中了塞尔维亚人穆德拉格。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此前表示,在球队完成与厦门蓝狮队的比赛之后,便与邦帅就外援的事情进行沟通。而在昨晚,有消息称目前关于引进穆德拉格的谈判已经开始进行。看来,俱乐部和邦帅还是希望利用引援早日解决锋线的问题。据穆德拉格透露,谈判应该在本周三左右出结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