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攻陷辽足魔鬼主场取客场首胜 陆博飞关键时刻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7:39  长江商报

  汉军2比1击败辽足取得今年客场首胜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晚上,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辽宁葫芦岛队坐镇锦州主场迎战武汉光谷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客场作战的武汉光谷队凭借维森特和陆博飞的进球以2比1取得了胜利,这也是武汉队今年首次在客场全取3分。辽宁队外援格里菲斯也打进了他在中超赛场上的第4个进球。本场失利也是辽宁队本赛季首次在号称“魔鬼主场”的锦州输球。

  维森特打破僵局

  比赛在锦州体育场举行,在小雨中双方比赛都踢得比较保守,大部分时间球权是控制在

武汉队脚下,并创造了几次射门的机会,但是都被辽宁队化解。

  “双森”在开局阶段被辽宁队看守的比较死,辽宁队甚至还有几次针对他们的明显犯规,但随后维森特的威力逐渐发挥出来。在第44分钟的时候,武汉队终于进球,郑斌在前场左路开始穿插,维森特在中路接球连过辽宁队的后卫,最后再轻松摆脱守门员张鹭的防守,把球射进了辽宁队的网窝。这样上半场武汉队1比0领先辽宁队。

  陆博飞关键时刻爆发

  下半场辽宁队全力反击,第46分钟,辽宁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汉军旧将孙峰主罚,可惜球是从门前滑过直接出了底线,这样的进攻没有什么效果,双方多数时间是在中场倒脚,而且动作比较大,互有球员受伤。武汉队的维森特和吉奥森先后受伤,对方的杨旭也重重地倒地,中场的拼抢双方小有一点火药味。

  比赛在下半场第77分钟的时候,双方进攻进入高潮,辽宁队在右点获得一个角球,但是辽宁队没有争到,被武汉队踢回了中场,这个时候在右路的吕刚长传到中点,格里菲斯利用混战高高越起一个头球,把皮球稳稳地打进武汉队大门,双方1比1暂时扳平。

  随后,武汉队迅速扳平比分,在第82分钟,武汉队的维森特长途奔袭,吉奥森接球传给站在禁区线的陆博飞,后者接球便射,皮球再次射进了辽宁队的大门,2比1武汉队攻克辽宁队的“魔鬼主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