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巴称防守环节不能犯错 韩公政坚信鲁能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3:20  济南日报

  本报5月20日讯(记者 张清晨)今天下午,即将远赴韩国进行亚冠比赛的鲁能泰山队进行了最后一场训练。明天,他们将乘机远征韩国,与城南一和队争夺亚冠小组出线资格。

  主教练图巴站在场地中间,一直扯着大嗓门指挥自己的弟子。训练中下起了雨,图巴穿上一件雨衣外套,继续指挥。几分钟后,雨点突然变成了冰雹,泰山队只好结束训练返回俱乐部。

  面对实力强劲的城南一和队,图巴表示这场比赛泰山面临着很多困难因素。“第一回合,我们在主场以2∶1赢了他们,这次两队再度交手,我们一下子少了三名主力,整体实力减少了很多。我们锋线上少了李金羽,中场队员王永珀也上不了场,主力门将李雷雷停赛,这三名主力缺阵,对我们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而对手阵容似乎没有什么变化。不过我们不怕他们,因为我们曾经在主场战胜过对手,占据着心理上的优势。”

  “由于这场比赛的结果直接决定出线命运,相信两个队都会全力以赴。我们两个队都注重整体,讲究配合,崇尚进攻,从场面上,可以预言这场比赛可能比第一回合更精彩,攻防节奏更快。不过我们要格外小心,尤其在防守环节不能犯错误。”图巴认为,

泰山与城南一和第二回合比第一回合会更加激烈。

  目前,泰山队阵容可谓不甚齐整,国家队和国奥队队员刚刚比赛归来,而且队中还有几名主力队员不能上场,所以泰山队将面临比主场作战时更大的困难。但是图巴却不这样认为,他说:“城南一和与我们情况差不多,他们也是两线作战,昨天他们刚刚打了一场联赛,就体能这个问题,其实我们两个队处在同一起跑线。”

  

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一场没有战胜
澳大利亚
阿德莱德队十分遗憾,这次我们肩负着为中国足球赢得尊严和荣誉的使命。这场比赛对我们是一个极大考验,首先考验我们的队员是不是真正职业,是不是善打硬仗,是不是真正走向成熟。我们要求队员必须百分之百准备,百分之百投入,不能出现任何闪失,更不能犯错误,否则将遗憾终生,以后无法弥补。”

  对于球队的体能问题,韩公政似乎并不担心,但他认为双方队员的心态很有可能影响水平发挥。“城南一和期望值比我们更高,他们的心态比我们更急,为此我们必须要以稳定的心态耐心与对手周旋,相信自己一定能笑到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