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门乏术主场再被弱旅逼平 实德追泰山脚步很蹒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3:19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大连实德与厦门蓝狮的比赛中,尽管主场作战的大连获得了不少破门良机,但面对厦门的铁桶阵,大连依旧破门乏术,长达六分钟的补时也没能让大连“绝杀”,最终以0:0结束了这场沉闷的比赛。在本轮鲁能泰山比赛延迟的情况下,大连实德丧失了绝佳的追赶机会。昨晚另一场比赛,辽宁主场1:2不敌武汉。

  本赛季迄今为止进行的11轮中超联赛中,大连实德取得了五胜三平两负积18分的战绩列第五位。尽管这样的成绩与前两名的鲁能泰山和长春亚泰只有两分的差距,但纵观近四轮联赛,可以说,实德陷入了遇弱不强、遇强不强的境地。

  联赛漫长的角逐,主场战绩历来都是决定最终能否夺冠的重要因素。本赛季,

鲁能
泰山
两线作战使得他们联赛表现有所起伏,但主场优异的表现也使得球队最终能够保持住优势并占据积分榜首位。长春
亚泰
同样如此,本赛季客场和鲁能泰山一样是输掉了两场比赛,但主场尚未输球,从而以稳定的发挥占据了积分榜的第二位。而连续两轮被中下游球队逼平,大连的夺冠前景颇让人忧虑。

  本场比赛是扬戈维奇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尽管这位老将拼尽了全力甚至有一次射门与进球差之毫厘,但依然未有建树,感慨运气不佳的同时,也只能说明这位“廉颇”级的人物已很难凭一己之力来拯救这支尚未走出低迷的球队。与此同时,连续两个主场0:0彰显锋无力的尴尬,俱乐部高层已督促邦帅抓紧引援。 (连 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