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出击亚冠三员大将缺阵 谁将成为新外战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3:19  济南时报

  此番客场与城南一和的亚冠生死战,鲁能泰山的“亚冠英雄”王永珀因伤缺阵,国门李蕾蕾和锋线杀手李金羽均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小将李微、杨程以及速度奇快的吕征很可能顶替他们出现在首发位置,他们也在昨天下午训练中展现了良好的状态。

  门将杨程训练中身着一身惹眼的黄衫,他也完全得到了主力门将的待遇,连国门李蕾蕾都成了他的陪练。因伤缺席了国奥集训和比赛的李微,目前也是图巴在前腰位置上的不二人选。昨天的训练,他与王晓龙搭档中路,组织全队进行五打七的进攻演练,几次向边路的大范围转移都得到了图巴的高声喝彩。相比之下,王晓龙也毫不逊色,他的穿插跑动和突破分球完全盘活了中路的进攻。另一名小将吕征则与韩鹏搭档锋线,他充分发挥速度优势,一次突破形成单刀,打进了本堂训练课的唯一入球。

  对

泰山来说,本场亚冠是一次巨大的挑战,谁能成为泰山的“新外战英雄”,让我们拭目以待。(实习生 吕兵兵 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