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畅直言亚冠结果比过程重要 点出晋级八强关键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结果比过程重要,这一点相信大家跟我的理解是一样的。”鲁能泰山队队长舒畅在谈到23日客战韩国城南一和的亚冠联赛时这样说,“客观地说,我们少了几名主力球员,困难比较大,但我们有信心取得理想的结果。”

  李金羽、李雷雷因为累积黄牌缺席比赛,这自然给泰山队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对此舒畅认为“既然困难来了,最重要的就是想办法克服困难”,“就拿李雷雷来说吧,他是我们的主力门将,少了这样的球员对球队的后防自然会产生一些影响,但我们又能怎么办呢?我们只能面对现实,希望球队顶替上来的年轻球员都能有好的发挥,只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就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我个人对困难估计得比较足,也希望大家都能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去看待这场比赛。”舒畅最后这样说,“毕竟这场球的结果将决定谁能晋级亚冠八强,结果要远比过程更重要。我们

鲁能
泰山
一直是一支强调整体作战的球队,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特点,城南一和并不是那么可怕。”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