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期待鲁能现成熟球队风范:少了谁比赛都要踢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20日下午,一场大雨打断了鲁能泰山队的训练课,没有防备的图巴跟他的弟子们一样被淋得浑身湿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图巴强调“亚冠我们还要踢下去”,“我们确实面临着不少的困难,但亚冠我们还要踢下去,我指的是这一场客场战平城南一和之后,我们还得考虑接下来的亚冠比赛。”

  国字号球员刚归队不久,这是否影响了泰山队的备战计划?一提到这个话题图巴就气不打一处来,“仅仅是这一次吗?事实上从本赛季开始之前的备战期开始,我们就受到了这个问题的困扰,当时就有不少球员没能跟随我们一起准备比赛,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影响,直到现在影响也没有消除。”

  “李金羽、李雷雷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巴辛身体不好,王永珀受伤了,跟上个赛季相比我们的主力阵容还少了郑智,这些都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图巴很坦率地说,他认为

鲁能
泰山
队的实力已经受到了削弱,“但是我只能争取利用手中的牌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主力门将李雷雷的缺阵让人对球队的后防颇为担心,对此图巴强调一支成熟的球队不会因为缺少几名球员便不会踢球,“我们不能找借口,我们还要继续踢下去。”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