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场内另类诠释魔鬼二字 汉军不解怎又是吕刚黑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或许是太过渴望一场胜利,辽宁队赛前所宣称的“魔鬼主场”中的“魔鬼”二字竟全部体现在了球场上,一场比赛下来,辽宁队的粗野踢法已经让武汉多名队员受伤,而曾经作为班古拉眼球事件肇事者的吕刚似乎是习惯性地在比赛中下黑脚,今天他的一次铲球差点让武汉队主力王文华的职业生涯就此宣告结束。

  两连胜之后重回主场的辽宁队在赛前就打出了欲效仿河南建业打造一个魔鬼主场的说法,但是从今天这场比赛的过程来看,球迷的反应甚至不如球员激烈,唐尧东所称的“魔鬼”似乎更多的体现在了球场上,首先是开场后仅仅7分钟时孙峰的一次犯规,孙峰是本赛季与姜涛一起转会去辽宁队的,今天主场迎战旧主他也希望能够用出色的表现来反戈一击,但是此时他在前场右路这次对人不对球的铲抢却有些过火,对于铲球出脚过高的孙峰,主裁判直接出示一张黄牌,此后肇俊哲又在前场防守的时候硬生生地撞倒了武汉队拿球的队员。

  第28分钟的时候,吕刚的一次黑脚更是堪称辽宁队本场粗野防守的“黑中之黑”,当时武汉前卫王文华在边线附近跃起接球,吕刚上前一记铲抢直接踢在了王文华的身上,这一脚飞踹的力量之大硬是让王文华倒在地上半天没缓过劲来,看着用手捂着腰部艰难起身的王文华,现场观战的记者也不禁感叹吕刚这一脚的“狠毒”,当时吕刚的那一脚如果再高一点踢在王文华的尾骨上面的话,那么王文华的职业生涯有可能会就此直接“交待”了。

  下半场开始之后,一球落后的辽宁队在场上的动作不但没有收敛的迹象,反而越踢越粗野,仅仅8分钟之后,后卫王超就因为一个亮鞋底的飞铲放倒吉奥森而吃到黄牌,此后他又在禁区内头球争顶的时候撞倒了背身拿球的王文华,并用腿将后者顶出去了好几步的距离。随后杨善平在一次反击中不但将球踢到裁判身上,还又将维森特踢倒。求胜心切的辽宁队队员在场上的心态变得越来越急躁,小将杨旭在前场又因为一个蹬踏的动作而犯规。随后在70分钟左右的时候王文华又被外援格里菲斯以一个肘击的动作给放倒,这一连串的粗野动作也让

武汉队的队员感到及其不满。

  赛后武汉几名主力队员纷纷抱怨辽宁队的肮脏踢法,“他们今天在场上的作风太粗野了,我们不少队员都受伤了。”有人在谈起吕刚对王文华的那一脚的时候甚至抱怨不停,认为对方根本不是在踢球而是踢人。此外队员们也对主裁判在上半场一段时间内的执罚尺度提出了质疑,“裁判有点问题,开始的时候有点偏,不过后来就好一点了。”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