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博飞远射绝杀堪称完美 直言第二次进球是实力体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下午,武汉光谷凭借陆博飞在下半场的关键进球一击绝杀客场力擒辽小虎迎来了两连胜,近年年初从深圳转会武汉之后,陆博飞正在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教练和队友的认可,擅打前腰的陆博飞在中场与郑斌一左一右的呼应常常能够玩转中场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杀机,本场凭借一个超级远射帮助球队取胜之后,陆博飞赛后也直言这个进球是自己实力的真实体现。

  作为一名攻击型前腰,陆博飞在中场的组织调度常常能够为武汉队的进攻注入活力,此外他在门前的抢点意识和射门水准都很值得称道,今天这场比赛中陆博飞的表现同样抢眼,上半时比赛开场仅仅10分钟左右的时候陆博飞就完成了第一脚打门,当时武汉队获得一个左路角球机会,张辛昕将球开出之后辽宁队争得第一点将球解围出去,而陆博飞在外围看准机会就是一脚远射,尽管皮球最终稍稍高出横梁,但是这脚打门还是让辽宁队的防线经受到了一定的考验。

  此后下半场辽宁队凭借外援格里菲斯的头球破门扳回比分之后,就在他们还沉浸在进球的喜悦中无法自拔的时候陆博飞已经蓄势待发,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武汉光谷队组织阵地进攻,吉奥森在禁区线上将球回做,陆博飞中场拿球直接起脚大力远射轰门,皮球在人缝中穿过直挂球门右上角,被后卫挡住视线的门将张鹭虽然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是有心救球却无奈鞭长莫及,只能眼睁睁地目送皮球飞进网窝。陆博飞的这粒进球也直接宣告了辽小虎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今天这是陆博飞在本赛季联赛开始之后打进的第二粒进球,赛后他也直言认为自己今天表现不错,在谈到自己总共打进的两粒进球的时候,陆博飞认为相比之下今天这个进球才是自己实力的真实体现,“今天这是我第二次进球,感觉自己今天在场上的表现还可以,上一场打绿城进得那个球有一点运气的成分在里面,今天这个进球应该说更多的是我自身实力的真实体现,也希望自己今后的表现可以越来越好吧。”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