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喜获首个客场胜利 成功复仇终结辽足两大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去年客场1比2不敌辽宁队,到今年客场2比1战胜对手,汉军可谓是复仇成功。此战胜利的意义远不止3分这么简单,武汉光谷队能够在比分领先到被对手追平,然后再到超出比分,这样的胜利对于汉军来说是一种进步。

  在本场比赛进行之前,由于青岛中能和深圳上清饮分别战胜河南建业和浙江巴贝绿城,积分上各自达到16分和12 分,武汉队当时还积13分。如果客场不敌辽宁队,那么武汉队在积分上落后青岛队3分,领先深圳队1分,形势上显得前有捕快、后有追兵;如果武汉光谷队在客场与辽宁队战平,那么积14分,落后青岛中能2分,领先深圳上清饮2分,形势还显得比较缓和,倘若下轮能够在主场拿下青岛,那武汉队在积分榜上将力压青岛。现在的实际情况是武汉光谷队客场力擒辽宁葫芦岛队,积分达到16分,并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过青岛中能,排名其上,同时汉军还以4分的优势领先深圳队和辽宁队,落后第四名至第六名的球队2分。也就是说,如果下轮武汉光谷队能够主场战胜青岛中能队,那么汉军在积分榜上还将前进几名,并闯进积分榜的第一集团。

  此役获胜后的第二大意义就是终结了辽宁队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同时还终结了辽宁队主场不失球的纪录。作为武汉光谷队,赢下辽宁队后也创造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胜利,打破了客场不赢球的纪录。在上半程中超联赛中,

武汉队客场对手只剩下长沙金德和陕西宝荣两个对手,由于其两个对手目前的排名都在武汉队之下,其实力也并不在武汉队之上,所以,这个客场的胜利将激励着汉军能够更加积极的打好今年剩余的客场较量。

  胜利固然可喜,但不可骄傲自大,相信取得本场3分的武汉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更加顽强和激情,踢好今年的中超联赛!

  荆楚足球网专供新浪网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