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踏上决战征程图拔心中有谱 坦言城南并非不可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济南消息,完成了今天下午的最后一练后,鲁能泰山队将于明天早上起程前往韩国。接下来球队的第一要务就是严阵以待5月23日客场与韩国城南一和队的亚冠生死战。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拔在评价这个强大对手时并未露出半点恐惧,他反而表示,“对手又不是强大大到不可战胜的外星人,他们和我们想要的结果一样,还是按照我们自己的计划准备吧。”似乎图拔对比赛已经心中有谱。

  经过了昨天的游玩放松后,泰山队今天恢复了训练。考虑到是出征前的最后一练,况且训练时济南又下起了大雨,所以图家军的训练时间大为缩短,但内容却很真有针对性,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分组对抗进行的如火如荼。“今天下午是近来我们队伍比较齐整的一次,大家的训练热情很高,我想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队长舒畅告诉记者。

  客战城南一和队,

泰山队胜或平均可顺利的小组出线;即使输球,只要不输2球以上(包括2球),晋级的依然是泰山队,形势还算乐观。韩国球队的主场堪称魔鬼主场,面对一支在主场杀气腾腾的虎狼之师,泰山队面临的考验可想而知。 “压力肯定是有,一点压力没有也不好,关键就看自己如何调节了。”舒畅还说,“要以我为主,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城南一和承受的压力比我们大,我们必须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千万不能急躁。”

  论实力,从首回合交手来看,较之泰山队,城南一和队球员的脚下技术和短传配合显得更胜一筹,在中场稍稍占据一定优势,边路的突破非常坚决。两名外籍前锋默塔、达席尔瓦再加上崔成国必然会给泰山队后防形成足够的威胁。不过那是首回合较量时的对比,目前可以说泰山队的整体实力又较当初差了不少,毕竟李金羽和李蕾蕾、王永珀这三员大将都无法出场。这也正是泰山队上下比较担心的事情。“是啊,他们三人当初可都是主力,王永珀进的那球可非常漂亮。”矫哲表示。而主教练图拔也有自己的担心,“李金羽和李蕾蕾,此外还有有巴辛、王永珀因为停赛和受伤无法出战,这一切让队伍的实力有了很大的削弱,这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现实。”

  记者请图巴预测一下比赛的结果,图巴用一贯的口吻表示,“我从来都不愿意去提前预测,但是目标我想全队都是一样的 ,那就是出线,不管用什么方式,而我们会为了这个目标去努力。”

  据记者了解,泰山队一行将于明天早上从济南飞往韩国首尔。同时

鲁能的前站人员已经抵达韩国,从反馈的信息看,当地天气不错,城南方面安排也比较满意,只是场地不如济南好而且离所住的酒店比较远。另外,泰山队的归期也已确定,全队打完23日的比赛后将于第二天乘机返回青岛,从青岛再回济南。休息一下后就再兵发大连备战中超的比赛。(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