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抵连招募锋线杀手 王鹏胡兆军有望入选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下午,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出现在金州体育场内,他此行并不是为了看大连实德队的一场比赛,而是来和实德队协商国家队前往美国拉练的人选问题。其中王鹏是他和实德俱乐部协商的主要目标,国家队在锋线实力一直无法提高的情况下,朱广沪还是把目光放在联赛中,近期王鹏在联赛中表现十分突出,自然成为朱广沪召集的对象。

  朱广沪这次来大连并不是来看实德队比赛的,他主要是来和实德俱乐部高层进行沟通,因为国家队即将到美国拉练,朱广沪想从大连实德队内抽调8名队员,这次他不仅想让原来的四名国脚陈东、张耀坤、季铭义和阎嵩跟随他前往美国打比赛,而且还想再从实德队要4名队员,其中包括王鹏和胡兆军,还有国奥队员赵旭日和朱挺。

  由于山东

鲁能要打A3联赛,多名国脚可能要错过美国拉练,因此朱广沪把目光放在了大连实德身上,这次要8名球员参加集训,对于实德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压力。毕竟球队现在成绩不是很理想,这样大量给国家队输送人才,也会对自己联赛的表现产生一定的影响。

  这场比赛赛后,朱广沪就要和大连实德俱乐部进行这方面的交流.据了解,实德俱乐部会同意王鹏和胡兆军入选国家队,而两名国奥队员还要看朱广沪和国奥教练杜伊协商的结果。

  王鹏在近期联赛中表现十分突出,他的入选也是众望所归。今天比赛结束后,记者电话采访了王鹏,他还沉浸在比赛平局的郁闷中,“今天比赛打成这样,国家队能看上我吗?”当记者告诉他这个消息的时候,他说:“国家队是我奋斗目标,无论国家队招不招我,我都会在联赛中努力踢好球。”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