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尧东无奈主场金身告破 坦言处境困难道出最大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武汉光谷队与辽宁葫芦岛港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面对到场的一万多名观众,辽足主教练唐尧东的面色阴沉,而武汉光谷队主教练裴恩才却十分高兴。这场比赛成就了两个队本赛季的各自的第一次。辽宁队客场首个失利,而武汉队这次是第一个客场胜利。

  武汉光谷队主教练裴恩才赛后喜笑颜开,他跟队员们一一握手,在形势并不十分有利的中超赛局当中,武汉队凭借这场客场胜利又积累了继续战斗的资本。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裴恩才面对媒体说,“双方队员对抗了90分钟,他们为锦州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90分钟的比赛。这是我们今年的第一场客场胜利,改变了我们在以往的客场中不发力和发不出力的状况,也改变了我们的客场虫的形象。我尤其要感谢我的队员,他们在90分钟内一分钟也没有放弃!”

  相比之下,

辽足主教练唐尧东的心情很差,这场比赛他们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依然没取得预期的效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这是我们在今年的第一个主场失利,主要是因为对对方的限制不够,经验上有所欠缺, 在扳平一球之后,队员有点急,场上的位置不是很好。但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还是表现出很强的斗志,这也让我我在本场比赛中最大的收获。现在联赛刚刚进行了1/3,辽宁队还是也很多困难的,但是在这么困难的时候,球迷们还是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在此我表示感谢!”

  (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