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森特陆博飞联袂爆发 武汉2-1擒辽宁获客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1:24  新浪体育
维森特陆博飞联袂爆发武汉2-1擒辽宁获客场首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19时30分,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葫芦岛队坐镇锦州主场迎战武汉光谷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客场作战的武汉光谷队凭借维森特和陆博飞的进球以2-1取得了胜利,辽宁队外援格里菲斯也打进了他在中超赛场上的第4个进球。本场比赛失利后,辽宁队不仅没能将两连胜的势头延续下去,其主场三连胜的纪录也就此终结。

  第3分钟,武汉光谷队率先发力,张辛昕左路突破后将球传到门前,辽宁队队长肇俊哲在禁区内倒勾将球解围。第11分钟,武汉光谷队前场组织二次进攻,皮球打到左边路后再次将球传到辽宁队门前,禁区内又是肇俊哲倒勾将球踢出危险区域。第14分钟,武汉光从队王文华右边路突击后将球传到门前,杨善平在与外援维森特的争顶中抢先将球解围,不过维森特虽然没有顶到皮球却将杨善平撞伤。

  第18分钟,辽宁队左边路下底传中,

武汉队禁区辽宁队外援格里菲斯在蔡曦已经抢占有利位置的情况下从身后绕过去后先出一头,皮球偏出了底线。第24分钟,辽宁队肇俊哲中场与队友连续快速传将球推进到武汉队禁区前沿,外援格里菲斯在最的一传时没有控制好力量被对方后卫埃默森破坏掉。第26分钟,辽宁队孙峰从右侧开出角球,禁区内辽宁队一名球员抢点头球攻门,在守门员已经失去位置的情况下被王文华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

  第40分钟,辽宁队王新欣后拿球后大脚长传前场的格里菲斯,格里菲斯跑动有点急,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犯规。1分钟后王新欣在前场断后卫横传球,拿球之后第一时间直传格里菲斯,力量稍大被门将邓小飞抢先一步拿到。第44分钟,武汉从左路打出反击,陆博飞在快速速带球中直塞辽宁队防守球员身后,郑斌斜插拿球后横传门前,无人防守的27号维森特停球后晃过弃门出击的门将张鹭在两名补门的后卫中间将球挑进空门,武汉光谷1-0领先。

  第53分钟,辽宁队吕刚中场铲球时踢倒吉奥森,由于动作太大,主裁判王津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55分钟,辽宁队前场界外球发出后形成传中,禁区内王超争顶时撞倒了背身拿球的7号王文华。第57分钟,辽宁队27号杨善平中场逼抢维森特时故意将其踢倒在地。辽宁队连续几个防守动作都有些大,武汉光谷队几名被侵犯的球员都十分不满。

  第70分钟,武汉光谷队王文华中场被侵犯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大力开到辽宁队禁区内,一名防守球员头球解围时出现失误,皮球刚好落在维森特脚下,不过他射门时动作太慢被后卫干扰一下没能打上力量。第73分钟,肇俊哲中场拿球时出现失误,维森特断球后直扑辽宁队腹地,臧海利边封堵边退守为队友赢得了回防时间,维森特在无法打门的情况下将球横传给吉奥森,后者一个假射晃倒了王超,左脚射门将球打高。

  第78分钟,吕刚右边路将球吊到门前,格里菲斯在人丛中高高跃起大力头球攻门,皮球重重的砸在球门线上飞进网窝,辽宁队将比分扳成1-1。由于格里菲斯甩头攻门后头部与防守队员王小诗的头撞到了一起,进球之后他没有起身庆祝进球而是倒在地上等待治疗。第82分钟,武汉光谷队组织阵地进攻,10号吉奥森在禁区线上将球回做,9号陆博飞大力远射,皮球直挂近端死角,被后卫挡住视线的门将张鹭虽然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是根本无力阻止皮球进网,2-1,武汉光谷队再次领先。陆博飞的这一进球来得太及时了,给辽宁队的士气打击很大,虽然最后的伤停补时长达5分钟,但是辽宁队已经无法组织起像样的进攻,最终在主场1-2负于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葫芦岛队:26-张鹭;27-杨善平、17-臧海利、5-王超;23-丁捷(86分钟,32-杨宇)、6-吕刚、9-肇俊哲、10-王新欣、2-孙峰(62分钟,18-张树栋);30-杨旭、35-格里菲斯

  武汉光谷队:1-邓小飞;34-王小诗、5-埃莫森、4-蔡曦(88分钟,16-布鲁诺);7-王文华、9-陆博飞、13-郭明月(76分钟,26-荣昊)、8-郑斌、20-张辛昕;27-维森特、10-吉奥森(85分钟,17-艾志波)

  (水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